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壳虫全系促销 购车最高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9:06  燕赵都市报
大众甲壳虫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大众甲壳虫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本报讯(记者刘勇)记者从河北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日前该店推出甲壳虫全系促销活动,现在订车可享受1万至3万元的优惠。据介绍,目前甲壳虫现车充足,颜色全,有米色、黄色、白色、绿色和红色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另据了解,华菱丰为贷款购车的朋友提供了金融公司的贷款购车服务,首付最低30%,还款期限最长为3年,这样粗略计算,每个月仅需还款4000余元。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甲壳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