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大众

途锐

低调中见个性 新浪体验试驾大众途锐限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9:03   新浪试车 字号:
低调中见个性新浪体验试驾大众途锐限量版

作为大众当家的SUV车型,途锐不仅注重豪华舒适体验,更具备强悍越野性能和实用性。

    途锐限量版实拍图  试驾大众途锐W12限量版

  作为大众当家的SUV车型,途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不仅注重豪华舒适体验,更具备强悍越野性能和实用性。途锐一直以来给人以稳重,成熟和低调的形象,尽管用料考究,功能丰富,但却很少能够表现个性,张扬似乎与途锐是无关的,直到W12个性限量版地出现,才开始使途锐有个更为个性和独特的一面。但是仅仅一百辆的以及高达158万元的售价,足以抹杀掉途锐在众多高端SUV中的优势。

同样是来自大众个性化部门的主持之下,途锐增加了多项独特配置成为全新的限量版车型
同样是来自大众个性化部门的主持之下,途锐增加了多项独特配置成为全新的限量版车型

  不过现在,同样是来自大众个性化部门的主持之下,途锐增加了多项独特配置成为全新的限量版车型。实际上可以说这次限量版的诞生仍然与大众的个性化部门有着紧密的关系。区别于普通途锐的外形套件与内饰用料,可以凸显车主更为个性化的一面。通过限量版,途锐过于浓重的成熟气质能够与其间的一些运动化装饰相中和,通过一些局部的改变让这这部SUV更显时尚和年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