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大众途锐限量版内饰个性化部门操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9:03  新浪试车
体验大众途锐限量版内饰个性化部门操刀

内饰

  为了追求更年轻化的驾乘感受,内饰方面同样由大众个性化部门负责操刀改造。这点我们能从迎宾踏板上的Volkswagen Individual字样可以判定。尽管没有个性限限量版那么弥足珍贵,但是凭借个性化部门的细腻工艺,也足以打造出一部与众不同的途锐。

Individual大众个性化部门操刀的证明,迎宾踏板上的个性化部门的标记
Individual大众个性化部门操刀的证明,迎宾踏板上的个性化部门的标记
拉丝铝材的金属装饰板
拉丝铝材的金属装饰板
仪表盘
仪表盘

  普通的途锐以优质木料为主要内饰材质,用来衬托豪华尊贵的氛围,而限量版为了突破途锐这种保守,过于沉稳的传统印象,在保留一部分杨木装饰板的同时,嵌入了拉丝铝材,让车内增加了不少的新锐气象。在豪华之外又多了几分运动感,当然这些变化并未破坏原有的豪华内涵,真皮包裹的座椅,以及选取精致上乘木料,豪华舒适的体验无所不在。

  与普通途锐的Cricket座椅材质不同,限量版换用了Nappa的皮质,手感更为细腻,方向盘内侧缝制的细腻做工可见一斑。而外侧的木质装饰花纹考究,把握又不会又过于光滑,兼具品质与使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