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将为下一代高尔夫推出四门Coupe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9:52  新浪汽车
大众将为下一代高尔夫推出四门Coupe版

  新浪汽车讯 现售的第六代大众高尔夫与第五代共享PQ35平台,而非全新研发,我们将其看作第五代的中期改款应该更为合适。因此,第六代高尔夫的生命期不会太长,大众已经着手研发第七代。

  令人高兴的是,第七代高尔夫还将发展四门Coupe版,车身设计理念与帕萨特CC、奥迪A5 Sportback和奔驰CLS接近,但定位和售价无疑更容易被普罗大众接受。根据大众对帕萨特CC的命名方式,新车或许将以高尔夫CC为名。大众集团将拥有齐备的四门Coupe车型,这包括帕萨特CC、奥迪A5 Sportback和即将亮相的A7。

大众将为下一代高尔夫推出四门Coupe版

  大众设计师并没有死板地照搬四门Coupe的设计模式,高尔夫CC的轮廓也更接近一款三厢车,但该车将采用掀背式尾门和可翻倒的后排座椅,以提供更高的实用性。新车的座舱用料将比普通掀背车更高级,以便在市场定位方面保持距离。

  高尔夫的车迷们是不是非常期待这辆全新四门Coupe呢?令人遗憾的是,该车距离上市还比较遥远。按照大众的产品投放计划,第七代高尔夫将在2012年上市,预计高尔夫CC要等到两年之后的2014年了。(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