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将推出途锐限量版 2010年1月国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7:23  新浪汽车
大众将推出途锐限量版2010年1月国内上市

途锐限量版(点击大图浏览实拍图)

  大众途锐限量版实拍图

    新浪汽车快讯 继2008年推出限量个性版途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之后,大众卷土重来,再次推出限量版途锐,并在2010年的1月份在中国国内进口销售。

  此次的限量版以搭载V6和V8引擎的途锐型为基础,在外观加装更为运动的包围套件,20英寸的全新五幅轮圈,内饰选取拉丝铝材,上乘杨木料以及Nappa皮质,以此作为限量版与普通途锐不同的配置。

内饰
内饰

  途锐限量版的预计售价将会的在V6和V8车型价格基础上略微上浮。(三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