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睿翼最高优惠10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7:08  新浪汽车
马自达睿翼最高优惠10000元现车充足

睿翼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河南地区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目前睿翼部分车型优惠幅度较大,其中,09款2.5L睿翼优惠幅度高达10000元,且现车充足;2010款2.0L睿翼此时虽暂无现金让利,不过会有相应的礼品赠送,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详询。具体情况如下:

马自达睿翼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0款 2.0L 手动版 17.68 万元 17.68万元 ---- 有现车
2010款 2.0L  豪华版 19.48 万元 19.48万元 ---- 有现车
09款 2.5L  尊贵版 21.68 万元 20.68万元 10000元 有现车
09款 2.5L  至尊版 22.98 万元 21.98万元 10000元 有现车
09款 2.5L  导航版 24.98 万元 23.98万元 10000元 有现车

  另据了解:睿翼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其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约为30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500元左右。

  除此之外,基于在购车过程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完善解决方案的宗旨,店内还为用户提供多种贷款方案,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30%,最长贷款3年,以2.5L尊贵版粗略计算,三年期贷款的月供费用在4000元左右。

  作为一款定位于中高级市场的车型,睿翼的外观造型个性十足、充满未来感,巧妙的将马自达家族“ZOOM-ZOOM”的流线型设计理念贯彻始终,前大灯部分与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细腻之处可见一斑;与车头部分相同,气势凌厉的曲面勾勒出张力十足的车身尾部,配合整体车身如工艺品般的精致做工,使马自达睿翼独有的激情、动感个性跃然而出。

  经该店负责人介绍:由于马自达睿翼外观风格时尚而动感,更多的顾及到私人用户的美学诉求,故睿翼的购车人群普遍偏年轻化,他们之所以对睿翼如此青睐有佳,除了这部车外部较为有创意的造型因素外,尤其看中的还是这部车包括安全性、便利性、操控性以及燃油性在内的实质性品质。

  相比同级别车型,睿翼在安全性方面走得更远,尤其在主动安全上,更是独占鳌头。睿翼的主动安全系统装备包括:大口径盘式制动器、ABS、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辅助刹车等;最值得一提的是,睿翼为领先同级别对手而配备的固定式AFS,当车辆处于转弯处或十字入口转弯时,AFS用灯会扩大对行车方向的大灯照明的范围。夜间行车时,可更容易辨识于十字入口处的步行者/自行车;在走盘山路时,可更容易确认行进方向。

  在操控性方面:睿翼秉承了马自达ZOOM-ZOOM的DNA,拥有媲美顶级运动车型的操控性。另外,睿翼还装配了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EPAS),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提供合适的助力转向,真正实现了 “人车一体,灵性共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