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IY装饰引关注 起亚SHUMA成为“百变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0:01  新浪汽车综合

  11月24日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各参展企业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想尽办法吸引眼球,靓丽车模、激情舞蹈都让参观者目不暇接。在各种新车亮相展示中,起亚汽车(中国)首次引入中国的跑车SHUMA,亮相格外特别,车展现场除隆重揭晓了该车在中国地区的中文名“速迈”之外,参展方还别出心裁的以进口韩国DIY车饰装点此车,使SHUMA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车身装饰,为此许多参观者都举起了手中的相机、手机抓拍这广州车展中,独一无二的韩国车饰流行元素。

  据进口起亚相关人士介绍,“此次SHUMA所展示的各类装饰配件,都是进口起亚专门为SHUMA这款车量身订制的车饰。车内车外都有不同装饰品。在韩国,起亚有专门的SHUMA车饰网站,里面有琳琅满目的个性车饰,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这次广州车展将这种车饰文化带进中国,主要看看中国消费者的对这种车饰的喜爱程度。”笔者在现场看到,此次SHUMA的车内饰个性展示的确与众不同,绚丽时尚的刹车贴纸和车身贴纸,让动感的SHUMA更加型色皆备。就连原本不起眼的平衡杆,车内的铝合金脚垫,在SHUMA车身上也变成了一处亮点,可以看出,起亚对于SHUMA的个性塑造,可说是花足心思,精心扮靓,使展示的该辆SHUMA充满了个性色彩。据了解该车在今年在韩国上市时,曾在韩国年轻人中间引起轰动,而与之相配的多变装饰,更是掀起了一股“百变SHUMA装饰文化”的潮流。

  进口起亚负责人告诉笔者,出自于德国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的跑车SHUMA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在中国上市,张扬个性的内饰有可能也将引进中国。与目前市场上众多昂贵的进口跑车相比,SHUMA主要面向中国大中型城市中富有个性的年轻人,有业内人预测其售价会更加贴合这部分人群的需求,因此该款个性跑车有望在中国获得一样不俗的销售佳绩。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