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速迈今年年底正式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8: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进口起亚全系亮相车展 SHUMA中文名为速迈
进口起亚全系亮相车展 SHUMA中文名为速迈

  本报讯 (记者周伟力) 11月23日,起亚在广州车展上发布多款新车,其中即将在今年年底进口的全新轿跑SHUMA有了正式中文名字——速迈。

  速迈将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kw和115kw,再加上SHUMA车身采用了高扭转度的硬度设定,会令驾驶反应更加快捷迅速,平稳而精确。此外,速迈车内还装备了相当多的科技组件,如:蓝牙连接装置,6扬声器的多功能音响系统,安装在方向盘上面的控制键,能够对手机进行免提操作等,都会让驾驶变得轻松愉悦。

  针对年轻人 价格有优势

  速迈为双门设计,整车紧凑、动感,采用了与概念车几乎相同的造型,非常具有张力和视觉冲击力,主要面对城市富有个性的年轻人,车身颜色多达九种,预计年底就将进入中国市场。起亚汽车海外营销本部总经理芮秉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年轻消费群体是起亚中国以前其他产品没有涉猎过的,速迈的上市将填补我们在这一消费市场的产品空白点,“我们会根据目标人群的实际情况,制定售价使它更具备占领中国跑车市场的优势”。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进口平民跑车只有劳恩斯酷派、大众尚酷等为数不多的几款,售价为19万~35万元;而本土平民跑车则有中国龙、比亚迪S8、华晨酷宝等,售价为8万~20万元。价格跨度均非常之大,如果速迈能在保持进口车品质的基础上,定出接近或略高于本土车型的价格,无疑将会引起轰动,对于品牌形象提升也大有裨益。

  新索兰托不会国产

  2009年,新索兰托自导入中国以来,凭借着全景天窗、2.4升θ引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一键式启动等高于同级别SUV车款的精良配置,迅速得到了业界的肯定和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当进口车销量到达一定的数字,往往意味着国产,业界也由此出现各种猜测,对此,芮秉台在车展上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全新索兰托没有国产计划。”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