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索兰托暂无优惠 现车稀少需加价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08:54  易车网

  日前,从沪上进口起亚4S店了解到,由于全新索兰托自上市以来在上海地区的现车车源始终非常紧俏,因此现在购买这款SUV还无法获得任何现金优惠,不过经销商表示可以赠送价值3000元的VIP一张,其中包括2次免费保养和以后的工时费打折等服务。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展厅内仅至尊版还有一辆银色现车,其他车型均需要预订,订金为10000万元,提车预计要等待2-3个月。另外,由于现在车源极其紧张,因此如果消费者选择的车型刚好有现车的话,则需加价1万元,预订车型仍按原价销售。愿不愿意被砍这一刀就全看消费者是否提车心切了。

新索兰托

  在保养方面,全新索兰托首保建议在2500公里时进行,此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每20000公里进行一次大保,小保费用为400元,大保在1000元左右,其中购车后的头两次保养为起亚厂商赠送(包含在VIP卡中)。在保险方面,进口索兰托的常规四险(交强险、车损险、第三方责任险和不计免赔险)打折后的报价在6600元左右,具体保费可咨询4S店销售人员。

  文、叶圣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rento(索兰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