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汽车在韩国推出中高级轿车“K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8:14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1月24日电 韩国第二大车商起亚汽车公司24日在韩国推出中高级轿车“K7”,起亚公司计划明年在全球销售4万辆这款车。

  “K7”的发动机分2.4升、2.7升和3.5升,有6挡自动变速器,在韩国的售价为2840万韩元(约合2.455万美元)至4130万韩元(3.57万美元)。起亚公司在韩国已接到约8000份“K7”订单。

  根据起亚公司的计划,“K7”将于明年在中国以及中东和非洲地区推出,并于2011年登陆美国市场。起亚计划2011年销售“K7”6.5万辆,其中在韩销售4万辆。

  “K7”在海外市场将被称为“Cadenza”,在中国市场名为欧菲莱斯。

  起亚在声明中说,公司开发“K7”用了5年时间、投入4500亿韩元(约合3.9亿美元)。这款车针对高层次消费者的外观设计极具吸引力,“‘K7’将在高端轿车领域开辟一片新领地”。

  尽管面临经济衰退,但由于韩元疲软以及多国采取的刺激汽车需求措施,起亚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的纯利润仍然增至4020亿韩元。

  起亚公司现隶属于韩国最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双方在2000年成立了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但在市场方面起亚和现代两个公司依然独立运作。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目前是世界上产量第五大的汽车生产商。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