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起亚Cadenza发布 明年6月国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8:12  新浪汽车
2011款起亚Cadenza

  起亚于日前正式在其韩国本土市场发布了全新的2011款Cadenza轿车。这款全新轿车将在下月的利雅得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将取代Amanti。

2011款起亚Cadenza
2011款起亚Cadenza

  基于长195.5英寸的全新前驱平台(Type-N)设计,这款Cadenza的车身长度比它将取代的Amanti略短一些,但是轴距却增长至112英寸,因而座舱空间将更加宽敞。起亚设法使这款Cadenza的重量减轻了超过280磅,同时还保持住了其扭转刚性与总体强度。该车的前端采用了麦弗逊式悬挂系统,后端则采用了一个多链环悬挂系统,同时11.8英寸的刹车盘(前轮)与11.2英寸的转子(后轮)就被隐藏在标配的16英寸轮毂或可供选择的17英寸轮毂的后面。

2011款起亚Cadenza
2011款起亚Cadenza

  在内饰设计方面,这款Cadenza轿车拥有许多精致的豪华特征,其中包括驾驶座舱情绪照明系统、welcome系统和双温区温度控制系统。

2011款起亚Cadenza
2011款起亚Cadenza

  这款Cadenza共提供有三款发动机,动力输出从162马力(四缸发动机)至286马力(V6发动机)不等,而变速箱配备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新款Cadenza的性能也比前一代车型提升了许多,该车0至100公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可在7.2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可达230公里/小时(143英里/小时)。

  新款起亚Cadenza将于本月在韩国市场上市销售,而出口市场的销售将从2010年1月展开。国外普通市场(北美和欧洲市场除外)的销售将从2010年3月展开,中国市场的销售将从2010年6月开始。(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