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善网络提升目标 讴歌抢占高端SUV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3:19  长江商报

  在国内豪车市场上从来就不缺乏竞争者,快速增长的豪华SUV市场上更是高手云集。就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丰田、大众、Acura(讴歌)以及雷克萨斯等品牌,都重磅推出新车抢占高端SUV市场。

  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是讴歌品牌,作为在中国发展稍缓慢的日系豪车,在广州车展上不仅发布2010款MDX新车,而且还请来明星刘德华助阵。这不难看出,讴歌已经开始抢攻国内豪华车市场。

  抢占高端SUV份额

  说起现在车市最火爆的车型,无疑非“SUV”莫属,快速增长的SUV市场使竞争趋于白热化,可就在这样一个竞争程度相当激烈的市场中仍有不少“来兵”。

  广州车展上,发展稍落后于其他日系豪华品牌的讴歌,除了带去已经发售的运动豪华轿车TL和旗舰豪华轿车RL外,首日还以庞大阵势向国内推出2010款MDX车型,而且还请来了明星刘德华助阵。

  据了解,MDX是本田高端品牌讴歌引进中国的第一辆豪华SUV车型,自从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MDX就凭借 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在豪华SUV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

  另据本田中国Acura事业部部长清水保匡透露:2010款讴歌MDX车将会在明年1月中旬上市。

  提升销售目标

  讴歌抢占国内豪车市场决心不仅要陆续推新车,丰富产品,同时还将加大销售渠道的扩充,而且正在向更高的销售目标迈进。

  据了解,讴歌在国内的发展确实稍有缓慢,除了车型太少外,销售网络少也抑制了其前期的推广。

  “Acura进入中国的时间还不是很长,所以比起其他豪华车品牌来说,市场份额还不是很大。”清水保匡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当前目标首先是建立和健全销售网络,在提升品牌知名度、提高客户满意度之后,逐步引进新的产品系列,丰富车型。

  清水保匡强调,讴歌第一阶段的目标是将特约店扩建至50家以上,之后的第二阶段,考虑引进新的产品系列。并随着新车的推出和网络的健全,期望明年销售达到6000台左右。

  另据了解,讴歌除了推新车和渠道建设外,还将加大对该品牌车型技术的推广。与其他日系豪车相比,讴歌的优势在于技术,这也是讴歌在国内豪车市场上的一张王牌。

  本报记者 张伟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