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讴歌成都购车可获赠一箱97#汽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8:02  网上车市

  近日从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获悉,该店在一周年店庆之际,为答谢客户对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的支持,特在感恩节举办真情回馈活动。从即日起至2009年11月30日凡在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定车的客户,可获赠每天一箱97号汽油(油量以所购车型为准),先定多得,逐日递减:

  09款讴歌TL彩屏带语音提示的讴歌中文导航系统,该系统集合导航、娱乐及多项实用功能。融汇了丰富的地图信息,能为出行提供方向规划和路线建议,帮助驾驶者顺畅地抵达目的地。该系统还兼具倒车后视影像功能,并通过声音提示,帮助驾驶者有效规避后方的障碍物。同时作为一款商务、休闲兼备的车型,全新讴歌TL还安装了由格莱美奖获得者ELLIOT SCHEINER亲自设计的Acura/ELS Surround Premium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深色内饰充满了强烈的运动风格。

图为讴歌MDX
图为讴歌MDX

  讴歌MDX是一款追求智能的SUV,没有任何一款量产车能如此的试图理解你的意图。方向、油门、挡位等等,你传递给车的任何信息都被准确的执行,强大安全装备甚至在你犯错的时候还能把你拉回来。在非铺装路面的越野道路,它就像正在伺机捕食的巨型野外动物,迈着轻巧而坚实的步伐,准备踏平地上的一切。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