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讴歌MDX车展首发 2010年1月中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3:15  新浪汽车综合
讴歌MDX
讴歌MDX

点击查看讴歌MDX车展现场图片

  Acura在2009年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正式发布新款2010 MDX。2010 MDX对包括变速器和核心技术SH-AWD在内的动力系统、智能配置,以及外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将于2010年1月中旬在全国Acura特约店上市销售。Honda专务董事兼中国本部长兵后笃芳表示:“作为Acura的主力车型,全面升级后的2010 MDX将更加完美地演绎Acura倡导的最高驾驶乐趣。”

  2010 MDX采用了先进的VTEC发动机,并首次搭载Acura独创的全新六速自动变速器,行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有了飞跃提高。2010 MDX搭载的Acura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功能更强大。SH-AWD是Acura在全球首创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四驱系统,率先实现了在前后轮、以及后轮的左右两轮之间智能分配最佳动力的功能,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操控精确性和稳定性,带来Acura特有的“驾驶乐趣”。2010 MDX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加上设计优化的发动机罩、外表高抛光的排气尾管、更先进的尾灯组合等,使整车更显大胆前卫。在现有丰富配置的基础上,2010 MDX更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一系列智能豪华配置,将豪华与“驾驶乐趣”高度融合。诸多变化使2010 MDX成为同级豪华车中先进性能和睿智技术的典范。

2010款讴歌MDX
2010款讴歌MDX

  此外,MDX还在美国两大权威机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NHTSA)的所有安全测试项目中获得最高评价。包括MDX在内的Acura所有车型被IIHS评为“最安全的汽车”,Acura也是首个全系车型获IIHS最高安全评价的豪华品牌。

  除2010 MDX之外,在本届广州车展上Acura还带来运动豪华轿车TL,和旗舰豪华轿车RL,搭载于RL和MDX上的Acura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大型模型也亮相车展,它们一起组成了Acura的强大参展阵容,向到场观众展示了Acura充满魅力的产品和领先于时代的技术成果。

Honda专务董事兼中国本部长兵后笃芳与2010 MDX
Honda专务董事兼中国本部长兵后笃芳与2010 MDX

  Acura于1986年在北美创立,是第一个日系豪华品牌,Acura品牌名称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te”,寓意“精确”,这也代表了Acura最初的造车理念“精湛工艺,打造完美汽车”。Acura于2006年9月进入中国,凭借个性彰显的运动豪华产品和最尊贵的服务等获得顾客的支持,今后Acura将进一步强化产品和服务实力,为顾客展示豪华车新典范。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