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V3菱悦CVT广州车展亮相 预售7.79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3:10  新浪汽车综合

  11月23日,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拉开帷幕。作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厂商之一,东南汽车携旗下东南品牌、三菱品牌重磅车型亮相本次车展,自主品牌V3菱悦CVT车型与三菱全球战略车型LANCER EX蓝瑟翼神同台亮相,展现东南汽车双品牌战略的累累硕果。

  东南汽车推出的V3菱悦CVT车型共有三款,分别为豪华版CVT预售价7.79万、旗舰版CVT预售价8.19万和风采版CVT预售价8.59万。

  自主品牌大放异彩,V3菱悦CVT首度亮相

V3菱悦风采版外观 >>更多图片请点击

  2009年中国车市在强有力的政策刺激下,奏出了全球车市的最强音,稳定的市场表现成了抵御全球汽车市场滑坡的最大“利器”。东南汽车在这一市场背景下,紧紧抓住车市机遇,加快自主与国际品牌产品的发展进程,通过企业品牌与产品战略来实现中国消费者体验的全面提升,充分演绎“激情驱动未来”这一精髓主题。

  2009年东南汽车自主研发V系列车型驶入快车道,继V3菱悦、V3菱悦风采版上市之后,倍受市场期待的V3菱悦CVT车型也在本次车展首度与消费者见面。

  7.79万元起预售价即可拥有三菱全新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及CVT无级变速器,为消费者带来高顺畅、零顿挫的驾驭感受,并创造8万元以下同级别车型搭配CVT无级变速器的性价比新高。在紧凑型轿车市场持续引进高端配置,东南汽车完美演绎性价比策略。

  此次东南汽车推出的V3菱悦CVT车型共有三款,分别为豪华版CVT预售价7.79万、旗舰版CVT预售价8.19万和风采版CVT预售价8.59万。V3菱悦CVT车型全车系搭载三菱全新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器。相较传统4AT,操控更顺畅、动力更强劲、更节油环保等特点,拥有6速手自一体模式、运动模式、雪天模式等多种操控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油耗表现也与目前V3菱悦MT车型基本相当。此外,V3菱悦CVT车型还更换了更具动感时尚气息的炮筒式仪表盘,旗舰版CVT和风采版CVT更升级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

  据悉,V3菱悦CVT车型预计将于2010年初上市,届时,V3菱悦全车系将实现从MT到CVT领域全面布局市场的格局,进一步提升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竞争力。时隔一年,V3菱悦所具有的高性价比与强大产品力经过市场历练已显露无遗,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也为这款车的热销走势投下了关键的支持票。占有东南汽车销量最大比重的V3菱悦2009年销量已接近50000台,相信有了CVT车型的重装上阵,V3菱悦的市场表现将会更加健步如飞!

  从V3菱悦到V3菱悦旗舰升级版、风采版以及CVT车型,V3菱悦正领跑东南汽车自主研发V系列车型发展道路。紧随其后的V4概念车,秉承“科技便利与驾乘乐趣融于一身”的开发理念,融入全新跑车化的快背式造型设计,展现出柔中带刚的动感特性,与V3菱悦共同展现东南汽车未来与现实紧密传承的血统。

  国际品牌全面开花,三菱战略车型加快市场布局

  三菱全球战略车型LANCER EX蓝瑟翼神高调亮相

  在11月中旬以10.98万元起超值入市的LANCER EX蓝瑟翼神亮相广州车展,截至目前为止,全国订单已接近15000台,各地经销商店头预订火爆,每日呈跳跃性增长的预接单数量着实撬动了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给年末的车市添了一把旺火。

  只需10.98万元超低价,即可拥有进口车配备的高品质发动机,对于中级车市场挑剔的消费者来说有绝对的吸引力。据了解,LANCER EX蓝瑟翼神共推出六款车型,1.8L时尚版共四款,分别为睿智型MT 10.98万,舒适型MT 11.68万,舒适型CVT 12.98万,豪华型CVT 14.78万;2.0L运动版共两款,分别为豪华型MT 14.88万,旗舰型CVT 16.98万。其中,售价11.68万的1.8L舒适型MT配备原装进口发动机、3SRS、恒温空调、倒车雷达、前后雾灯、智慧型行车电脑、16寸铝圈等丰富配置,超越竞争对手同级别车型。同时,LANCER EX蓝瑟翼神CVT车型广受消费者好评,占到目前预接单总量的70%以上。

  诞生于EVO十代技术平台的LANCER EX蓝瑟翼神,与LANCER EX sportback、Outlander等三菱“大嘴”家族全球知名车型同出一门,不仅凝聚三菱最新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同时开创了中级车市场多个唯一性:搭载三菱原装全铝进口发动机及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长达2030mm的有效车内长度,包括膝部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在内的全环绕七气囊缓冲系统。

  LANCER EX蓝瑟翼神全车系运用高刚性“RISE”安全车体设计、大量超高强度板材、驾驶席防夹设计等一系列全方位安全系统,尤其是全车系标配的膝部安全气囊和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令消费者感受到超越五星级的安全关怀。

  另外,作为三菱品牌的重头产品,三菱戈蓝2.0L也在广州车展上精彩呈现。戈蓝是三菱全球经典车型,历经四十年的悠久考验,全球市场尤其在欧美地区表现优异。09款戈蓝以及戈蓝2.0L车型相继推出后,在公务车市场以及国内沿海地区的个人市场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三菱戈蓝采用三菱全球领先的M.I.S交互式智慧驾驭系统,以三菱2.0L MIVEC高性能引擎、Invecs-II自排系统和Sport-mode手自排一体变速箱的完美结合,为车主带来澎湃随心的精准驾驭体验,实现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优良表现。

  2009年的广州车展,不仅是东南汽车双品牌战略成果精彩展现的舞台,更宣告了东南汽车以积极进取、激情创新的姿态搏击未来的信心。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和国际品牌合作双线并进的东南汽车,必将迎来更大的跨越式发展。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