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三菱翼神在京上市 10.98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09:42  每日商报
三菱翼神
三菱翼神

  商报讯 11月12日,三菱全球战略车型LANCER EX蓝瑟翼神在北京宣布上市。其中,1.8L时尚版共四款,分别为睿智型MT 10.98万,舒适型MT 11.68万,舒适型CVT 12.98万,豪华型CVT 14.78万;2.0L运动版共两款,分别为豪华型MT 14.88万,旗舰型CVT 16.98万。令人震惊的是,1.8L睿智型MT 10.98万元惊爆价,定义中级车市场价格新标杆。全车系共有浅紫灰、炫红、浅绿、深蓝、黑云母、酷银、纯白7个车型颜色以及米色、黑色2种内饰选择。

  据了解,自10月中旬启动预订以来,LANCER EX蓝瑟翼神在一个月时间内全国经销商实现近10000台预接单。而随着其极具竞争力的正式价格公布,预计销售会有更大突破。其中,售价11.68万的1.8L舒适型MT配备原装全铝进口发动机、3SRS、恒温空调、倒车雷达、前后雾灯、智慧型行车电脑、16寸铝圈等丰富配置,超越竞争对手同级别车型,无愧于中级车市场“性价比之王”。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翼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