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3菱悦现车充足 车型无优惠提车需做一条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9:06  新浪汽车
V3菱悦现车充足车型无优惠提车需做一条龙

V3菱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8月17日,V3菱悦风采版上市,使本已呈热销态势的V3菱悦更加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今天,小编从东南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V3菱悦不仅没有没有现金优惠,而且大部分4S店购车都需要做一条龙服务才能提车,具体价格情况见下表: 

V3菱悦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价格 优惠幅度 提车条件
舒适版 6.38万元 6.38万元 0万元 需要在4S店做一条龙,包括3600元左右的全险、500元左右的装饰等
豪华版 6.68万元 6.68万元 0万元
升级版 7.18万元 7.18万元 0万元
风采版 7.58万元 7.58万元 0万元
价格数据为笔者从4S店采集,并非实际成交价格;实际成交价格与此价格有一些差距,此价格仅做为购车参考。

  据东南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V3菱悦销售非常火爆,北京市场现车并不多,所以只有做一条龙服务后才能提车。小编经过详细了解发现,所谓一条龙服务,购车人并不需要负担过多费用,只是在4S店内上保险(人保)和做500元装饰而言。虽然,4S可以在这两项上多赚一些,但保险和装饰本来就是新车必做的项目,对消费者而言也并不吃亏。

  V3菱悦——标准的A0级车

  V3菱悦的原型车是东南的老车型的蓝瑟,相比蓝瑟,V3菱悦在整车上,除了更加时尚化外,长宽高和轴距等车身尺寸都与蓝瑟相同;而在底盘和内饰等方面V3菱悦都是在蓝瑟的基础上略作改进,并没有质的突破;在动力上,V3菱悦采用三菱MIVEC 1.5 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 kW,最大扭矩为134 N·m,在动力上全面超越了蓝瑟。

  V3菱悦的轴距是2500mm,长/宽/高分别为4405 mm /1700 mm /1415mm,这一尺寸是标准的A0级车型。

  V3菱悦的竞争态势

  V3菱悦身处A0级市场,注定要与乐风(4345mm/1690 mm/1507mm)锋范(4400 mm/1695mm/1470mm)、锐欧(4290mm/1695mm/1480mm)和天语(4490mm/1730mm/1555mm)等车型竞争。通过对比,V3在外形尺寸上,与上述几款车型相比略有优势;动力上,V3采用1.5L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81 kW和134 N·m,较锋范和天语的动力性能相差甚远,不在一个竞争级别上,但比锐欧和新乐风的动力性能要强很多。综合来看,在同级别车型竞争中,V3菱悦较锋范和天语不是同一重量级选手,而较锐欧和新乐风又强一些。

  综合各项数据分析,结合市场的实际情况,V3菱悦的最大竞争对手非新乐风莫属。两者都有各自的优势,从数据上看,V3菱悦在各个方面都要领先于新乐风;而新乐风则在畅销多年的同时积攒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V3菱悦9月份销售7000台左右,而其竞争对手乐风9月份销量则达到了12160台,V3菱悦的差距仍然很大;从市场售价上看,V3菱悦最低售价是6.38万元(需要做一条龙服务),乐风的最低售价是6.28万元。两者都是6万左右的车型,消费者这个价格区间车型的消费者相对更加重视产品价格,所以从根本上讲,V3菱悦超越新乐风最直接的途径是降价,而最有效的途径是在增加产量的同时管理好自己的渠道经销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