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携三大系列十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3:03  新浪汽车综合
奥迪Q5外观
奥迪Q5外观

  11月23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携A系列轿车、Q系列SUV和R系列跑车三大系列十款车型亮相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由一汽-大众“全数字化”新奥迪总装车间生产的国产奥迪Q5第一次正式面向公众展出,成为奥迪展台最为耀眼的明星。十款车型的联袂展出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奥迪品牌传承百年的品牌价值——“进取、尊贵、动感”,全系车型的同台亮相也体现出奥迪品牌对南部区市场的高度重视和继续领跑国内高档车市场的信心。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表示:“作为国内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奥迪一直坚信拥有品质卓越、技术领先的产品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根本。在今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先后推出了包括奥迪Q5在内的多款领先车型,涵盖了包括B/C/D/SUV在内的多个车型领域,同时代表奥迪最先进生产技术的“全数字化” 新奥迪总装车间也于年底在长春建成投产。正是得益于产品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奥迪品牌今年前十月取得了十分优异的市场表现,累计销售达到121,946辆,同比去年增长23%。相信随着奥迪Q5的上市,奥迪也将继续引领国内高档中型SUV市场,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作为一款高档中型SUV,从未有一款车型像奥迪Q5这样拥有如此全方位的卓越表现:在设计方面,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动感的流线型车身设计,0.33的风阻系数创同级最低;在动力性方面,FSI/TFSI发动机与奥迪独有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形成完美组合,使其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令竞争对手难以企及;在操控方面,创新的底盘结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和动态转向系统所组成的卓越驾控组合为Q5带来了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操控表现;在越野性方面,无与伦比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下坡辅助等一系列越野电子辅助系统使其具备了强大的越野性能;在安全性方面,拥有全球三大权威机构碰撞测试中最高等级成绩的殊荣,并标配最新一代主动安全系统——8.1版本ESP电子稳定程序;而在舒适性方面,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2,807毫米同级别车型最长轴距、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以及同级别中最大的行李厢容积则为Q5营造出舒适惬意的行车环境。

  作为奥迪展台的另一亮点,全新奥迪A4L 1.8 TFSI装备了最新一代EA888发动机,不仅具备充沛的动力表现,同时具有出色的高效性能。配合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A4L 1.8 TFSI舒适型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为6.2升/百公里,仅用9秒便能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过程。奥迪A4L 2.0 TFSI运动型不仅标配了独具奥迪运动特征的S line运动外观套件,使全车散发出迷人的运动气质和与众不同的个性魅力,卓越的动力表现使驾驶者尽享奥迪高效动力系统带来的丰富驾驶乐趣。其7.3秒百公里加速时间和5.7升百公里油耗(90公里/小时等速)刷新了国产四缸机轿车“动力性”和“高效性”的两项新纪录。

  同时亮相展台的A6L 2.7 TDI和Q7 3.0 TDI均采用奥迪最新一代TDI技术:VTG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带压电陶瓷喷嘴的燃油共轨直喷技术完美结合,明显提升TDI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在为驾驶者带来丰富驾驶乐趣的同时确保了更低燃油消耗及更高环保排放标准。

  除此之外,A8L 3.0 FSI、TT Roadster、S5 Coupe、以及R8 4.2 FSI quattro等奥迪全系车型也将同时闪耀展台。强大的参展阵容配合丰富的现场互动活动将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