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车展 爱丽舍4款车型最高优惠3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8:14  新浪汽车

  据了解,即日起至11月30日,北京十家经销商处联合推出“2010款新爱丽舍包牌7.7万元再送5重大礼活动,即现在购买新爱丽舍系列车型的用户除了享受包牌价优惠以外,还可得到五重好礼,包括车身贴膜、精品地胶、精品脚垫、座套和1000元加油卡一张,总价值3800元。

    点击参加北京爱丽舍团购

  其实,先前2010款新爱丽舍包牌购车享受的免交强险、购置税和验车费政策,对消费者而言已经节省了不少的费用,而为了适应当前市场行情,再送价值3800元的五重好礼,这无疑对欲购该款车型的用户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

  但想拿到这份促销大礼必须执行包牌销售的价格。而新爱丽舍2010款 MT 科技型、新爱丽舍2010款 MT 尊贵型、新爱丽舍2010款 AT 科技型、新爱丽舍两厢1.6 SX MT四款车型参与包牌销售活动,其中新爱丽舍2010款 MT 科技型的包牌销售价格仅为77000元,加上赠送的装饰及油卡比正常购买少了5203元。而赠送的精品装饰都是购车必备的:车身贴膜、精品地胶、精品脚垫、座套,4种精品装饰价值2800元。除此之外,包牌购车仍可得到1000元油卡。

  今年上个月刚推出的2010款新爱丽舍为2个级别3款车型,即科技型手动档、科技型自动档和尊贵型手动档。其中2010款科技版在原有的08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四探头倒车雷达和行车自动落锁功能,加上高强度全承载式吸能车身、整体式吸能保险杠,以及博世8.1版本的ABS+EBD系统等,安全配置应该说已经足够了。

  而采取包牌价销售的新爱丽舍2010款具体体现到新增配置上,你会发现这款车更加超值。

  上表是新爱丽舍2010款相比08款新增的配置或改进内容,新增价值更是一目了然。更主要的是,新爱丽舍的油耗、保养成本都是同级别车型中比较低的,在同级别车型中其性价比优势无出其右。

  如此多的改进升级,同时又有这次包牌行动送五重大礼,2010款持续旺销也就不足为奇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