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探馆之抢先揭秘MG6量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 21:43  新浪汽车
MG6展车外观图片
MG6展车外观图片

    广州车展探馆之MG神秘展台抢先揭秘(图)

  新浪汽车讯 2009年11月22日,在昨天揭秘了广州车展MG展台后,今天我们在探馆时又有了新的收获,备受广大网友期待的MG6量产展车,首次亮相在搭建中的MG展台上了,其位置刚好是前一日我们拍到的“暗槽”上方,看来MG6在车展上的全球首发仪式将会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MG6展车外观图片
MG6展车外观图片

  从外观上看,MG6量产版与MG此前发布的官方图片大体相同。脱胎于荣威550平台的MG6 Fastback拥有更为简洁的车身线条和coupe化的短小尾部。这种设计明显源自欧洲市场对四门掀背轿车的独特理解,既保证了车内的空间由带来了运动化的车身线条。

MG6展车外观图片
MG6展车外观图片

  从此前我们拿到的资料上看,MG6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mm、1827mm、1478mm,轴距达到2705mm,与同级车相比MG6跨级别的轴距是最大的优势,这也为车内宽敞的空间提供了充沛的平台。MG6的动力系统是与550相同的Kavachi系列的1.8T和1.8L全铝发动机,1.8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可达215Nm。1.8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8KW,最大扭矩为170Nm,将作为MG6的入门动力选择。

MG6展车外观图片
MG6展车外观图片
MG6内饰资料图片
MG6内饰资料图片

  与这两款引擎相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器和爱信的Tip-Tronic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未来MG还可能会追加推出装备双离合变速器MG6车型。

MG6展台的美女格外惊艳、性感!
MG6展台的美女格外惊艳、性感!
MG6展台的美女还特意晒出了古铜色的肌肤!
MG6展台的美女还特意晒出了古铜色的肌肤!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们拍摄MG6展车时还见到了展台上成群的MG美女,她们的服装设计精致,异常性感,似乎灵感源自古代战士的盔甲,柔美中蕴含着阳刚之美,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MG6的运动美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