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探馆之广汽本田理念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 18: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今日探馆过程中,在广本展台前发现了一辆刚刚运达的神秘敞篷车,轮毂上的车标也十分陌生。不过既然是广本的车,那必然是其概念车系列-理念。

广汽本田展台前的神秘车
理念概念跑车
运动感十足的车头

  由于运输卡车无法抵达展台,因此理念跑车只能靠自己开上展位,这使得理念跑车的样貌暴露在我们面前。理念概念车的线条十分犀利,外观设计上大量运用锐角,使得整车看上去异常凶狠。大灯的一角一只沿着翼子板向后延伸至A柱,与后面锋利的后视镜相得益彰。整体式的前进气口突出跑车风格,大灯下的两个小进气口点缀了车头侧面。

未来感十足的内饰
很科幻的方向盘

  理念跑车内饰的科幻色彩很浓厚,看上去不像一辆车,而更像一艘飞船。半幅式的方向盘让人想起老式飞机的操作盘和豹2坦克的方向盘,整体贯通式的仪表板看上去能显示众多有关“飞行”的信息。外后视镜造型尖锐,充满力量感,内后视镜则与挡风玻璃的窗框结合为一体。如同刀锋一般的换挡手柄与外观的尖锐元素相呼应,但是不知握感如何。

灯光展示的能源来自蓄电池
后悬挂为独立式
将它移下拖车

  想要把这辆概念车移上展位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在它从拖车上下来的过程中我们都没有听到任何汽油机或者电动机的启动音,这是为什么呢?难道它采用了一种如同它外观一般先进的新动力系统?不是,答案我们马上就知道了。

工作人员推车
转动轮毂防止损坏车身
转向似乎没有助力

  由于只是一辆设计概念展车,所以这台车并没有配置动力装置。想要把这辆展车弄上展台必须要使用最原始的动力—人力。在推车的过程中工作人员怕损坏车身没有推车身,而是推轮毂。在车上掌舵的人也并不轻松,由于没有动力,转向也是没有助力的,为了转动如此宽的轮胎必须要用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