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宝马325i双门轿跑西安优惠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0:36  易车网

  近日从西安金花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进口宝马325i双门轿跑车购车有优惠,指导价为56.2万元的宝马325i双门轿跑车现售价54.5万元,经销商给出了1.7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情况如下表所示:

宝马3系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325i双门轿跑 56.2万 54.5万 1.7万

  信息采集:09-11-19

宝马325i

  新325i的2.497L直列六缸发动机,全部使用了宝马著名的电子气门系统和可变进气歧管。额定功率及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60Kw/6500rpm、250Nm/2750~4250rpm。7.7秒的0-100Km/h加速比旧款325i提高了0.6秒。242Km/h的最高车速并不十分出众,油耗比320i的市区、郊外及平均分别高了1.9L、0.5L、1.1L,这个数据看起来与320i的差距并不大。和320i相比采用了车身同色的门把手及后行李箱饰条;镀铬的前格栅、发动机进气口和车窗边框;加装了双排气管、可折叠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及遮阳板化装镜的照明灯。325i对于华晨宝马来说应该算是当家花旦,是公司销量最大的车型。与国产A4 2.4接近的价位,近乎完美的操控表现,当然成为购车者的首选。

  目前宝马320i在市场上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是 一汽奥迪A4奥迪和宝马是德国汽车工业的经典代表,也是目前中国高档汽车市场上最有竞争力的对手。当然,作为高档车,外形、性能已经不是比拼的重点,消费者关注的则是品牌、身份象征、科技装备、驾驶乐趣等更高级别的追求。两者也有很多的相似之处,都是进口的品牌与国内的厂商合作,生产出来的产品,而且都是比较高端的车型。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3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