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探馆之各大车厂展台搭建状况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22: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今日新浪汽车前期报道小组来到广州车展展馆,对车展前期各大厂商的准备工作进行报道。近日入馆的体会是目前各大厂商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展台的搭建、布置和设备调试,目前各大厂商的展台都已经初具雏形,这就请各位随我们的镜头一探究竟。

主场馆其实恢宏
主场馆气势恢宏
进入场馆的主干道
进入场馆的主干道
重型车辆忙碌的运输各种设备
重型车辆忙碌的运输各种设备
新浪汽车带你看车展
新浪汽车带你看车展
场馆内部一派繁忙景象
场馆内部一派繁忙景象
东风标致展台
东风标致展台
       东风标致展台基础结构已经完成,正在做最后的修饰工作。本次标致展台依然以蓝色为主色调,突出科技感。东风标致与法国标致联手参展的车型有最新问世车型207、东风标致307两厢、307三厢、东风标致206、标致207 CC、307 CC、307 SW以及COUPE 407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的东风标致207成为标致展台最引人注目的焦点车型。大尺寸进气格栅与标致Logo、匀称的车身流线设计将标致品牌对中西文化交融、科技突破进取、和谐有序创新、品质品位共举的解读与诠释展现得淋漓尽致。
东风雪铁龙展台

  紧邻东风标致展台的是东风雪铁龙的展台,以红白色为主色调,设计上多运用流畅曲线营造一种充满活力的氛围。本次东风雪铁龙携手法国雪铁龙将在本次车展上带来08款凯旋、世嘉、世嘉VTS、新爱丽舍、新萨拉·毕加索、C2 VTS以及雪铁龙C6、C4 Picasso等九款明星车型。

  另外于上个月刚发布的重点中高级车雪铁龙C5也将在广州车展现场上市并公布售价,届时新浪汽车也将给予及时准确地报道。

奥迪展台

       奥迪展台延续以往风格,突出科技和未来感,异型立柱的使用成为展车很好的衬托。本次奥迪带来了A、R、Q三大系列10款车型参展,包括备受关注的中型SUV-Q5。同时闪耀奥迪展台的车型还包括A4L 1.8 TFSI、A4L 2.0 TFSI运动型、A6L 2.7 TDI、A8L 3.0 FSI、TT Roadster、S5 Coupe、R8 4.2 FSI quattro以及新奥迪q7 3.0 TDI。作为国内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奥迪以强大的参展阵容亮相显示出对南部区市场的高度重视。强大的产品阵容配合精彩的现场互动活动将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凯迪拉克展台

  凯迪拉克展台以咖啡色为主色调,营造出一种沉稳庄重的感觉。在凯迪拉克此次参展的9台展车中,即将在车展上市的新SLS赛威就占到3台,而全新一代SRX也将有2台出场,新赛威和SRX无疑将成为整个凯迪拉克展台上汇聚极高人气的明星车型。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看,新赛威将全系装备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著名的OnStar安吉星智能系统,造型的改变和配置的优势,新赛威将成为凯迪拉克家族集豪华、动感与尊贵为一体的新一代豪华商务旗舰,其竞争力不可小觑,如果价格合理,无疑将有机会彻底改变现有的豪华商务轿车竞争态势;而另一款明星车型新SRX 10月份上市至今刚过一个月,但其热销程度已经超出人们对一款豪华原装进口SUV的期待,动感、高性能和超人性化设计,使其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豪华SUV车型。

雪佛兰展台

雪佛兰展台
雪佛兰展台
       雪佛兰展台以蓝白相间的清新色调为主,突出年轻和活力。目前展台搭建基本完成,相信明天展车都将陆续登场。当然在参展车型中雪佛兰的明星车“大黄蜂”camaro是绝对不会缺席的,此次广州车展,雪佛兰不但将造型炫酷的雪佛兰Camaro概念车带到了现场,更将一个两米多高的“大黄蜂”带到了展台上。让喜爱《变形金刚》的参观者们着实过了一把“变形金刚瘾”。
东风本田展台
东风本田展台充满树干造型
东风本田展台充满树干造型
       东风本田本次展台布置上大量运用了树形的立柱,体现出一种亲近自然的风格。本次东风本田将以思铂睿领衔,携旗下思域、CRV等多款车型参展。
奔驰展台
奔驰展台的主色调为灰色和黑色
奔驰展台的主色调为灰色和黑色
       奔驰展台的冷色搭配展现出一种冷峻神秘的感觉,奔驰在本次车展上将有多款新车首发,其中全新E 200轿车、全新E 260轿车与全新E 260 双门轿跑车将成为引人瞩目的焦点。全新E 200轿车和E 260轿车的首发上市将以愈加丰富的产品线为中国商界精英与成功人士带来更为多元的选择,进而巩固全新E级轿车极为抢眼的市场业绩,牢牢捍卫E级轿车“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称号。而全新E 260 双门轿跑车的上市也将助力梅赛德斯-奔驰这一惊艳力作在中国的热力不断升温。
smart fot two也已经爬上展台的至高点
smart fot two也已经爬上展台的至高点
     2009年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24日正式开幕,届时新浪汽车将在第一时间加以报道,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