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400张广州车展门票丢失 已被注销成无效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 08: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已被全部注销成无效票 观众购票需注意

  5400张广州车展门票不见了,这是昨日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得的消息。据悉,遗失的这些门票包括了专业观众日、非专业观众日两类,已经在第一时间被注销,观众如果从非正规渠道买到这些门票,将会被验票机挡在门外。

  这5400张车展门票是在19日晚间遗失的,车展主办方已经报案。涉及面值分别有60元和40元两种,各有2700张。

  组委会表示,对遗失的票,主办方将做消磁处理,所以都已经成了无效票,并提醒观众“请勿向任何非官方授权的票务代理购买门票,谨防上当受骗”。据介绍,票号位于门票的背面,与“参观注意事项”字样印刷在同一行。

  据悉,官方授权的渠道除了现场窗口外,还包括官网在线订票和OK便利店、福满家便利店、羊城通便民亭(公交站场)、地铁日阅堂、7-11便利店等售票点。(刘俊)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