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10月车辆购置税912亿 拉动车市10%增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 10:55  京华时报

  国家税务总局网站昨天披露统计数据,今年前10个月,全国车辆购置税在减半征收的情况下,仍达912亿元。

  今年以来我国汽车产销量高速增长,前10个月产销双双突破千万辆,创历史新高。其中,我国累计生产汽车1087万辆,同比增长36.23%;销售1089万辆,同比增长37.71%。目前,我国汽车销量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国。在国家一系列鼓励汽车消费的政策中,车辆购置税减半征收政策的实施对中国车市增长作出了巨大贡献,是中国汽车产销量突破1000万辆的重要推手。据统计,今年以来,1.6升以下排量汽车销量增长55%,所占市场份额提升至70%。据测算,车购税新政至少拉动了今年我国车市10%的增长幅度。(赵鹏)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