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探馆之斯巴鲁全新傲虎即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 20:24  新浪汽车
图为斯巴鲁新一代傲虎
图为斯巴鲁新一代傲虎

    新浪汽车讯  2009年11月21日的斯巴鲁展台还在紧张的搭建过程中,除了在国内热销的森林人,及不久前上市的全新力狮,而位于展台中央的一台银色SUV更是吸引了提前赶往场馆进行探馆的笔者,这就是将于本届广州车展发布的斯巴鲁全新一代跨界旅行车傲虎(Outback)。

图为新傲虎外观
图为新傲虎外观

    外观上,新傲虎前脸经过重新设计,相比老款较中庸的设计理念,新款傲虎显得更加时尚、大气,与新力狮相似的上挑式前大灯也体现出斯巴鲁全新的设计理念。而新傲虎的前脸进气格栅与力狮不同,显得较为典雅,预示着新傲虎将比旧款车型面向更高端一些的市场。

图为新款傲虎车身尺寸
图为新款傲虎车身尺寸

   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傲虎的轴距比旧款增加2.8英寸(71毫米),经过加长后,新傲虎的轴距达107.9英寸(2741毫米),内部空间比旧款增加8立方英尺(227升),达105.4立方英尺(2985升),其中后备箱空间较老款车型也增加6立方英尺(170升),达到71.3立方英尺(2019升)。不过,由于缩短的前悬和后悬,新傲虎的全长反而比旧款缩短1英寸(25.4毫米)左右。

图为新款傲虎尾部
图为新款傲虎尾部

    动力方面,新傲虎将分别搭载170马力的2.5升4缸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256马力的3.6升6缸水平对置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分别是CVT无级变速箱和5速电子自动变速箱。

图为新款傲虎内饰
图为新款傲虎内饰

    除此之外,为了满足全球各地日益严格的安全标准,新傲虎标准配备VDC(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启动辅助系统及恒时四轮驱动系统等。

    2009年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24日正式开幕,届时在华首发的斯巴鲁新款傲虎将亮相本次车展的斯巴鲁展台,新浪汽车将在第一时间加以报道,敬请期待。(新浪汽车 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Outback(傲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