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全新斯巴鲁力狮、傲虎将亮相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09:23  新浪汽车
2010款全新斯巴鲁力狮
2010款全新斯巴鲁傲虎

  新浪汽车讯 对于北美和日本汽车市场来说,斯巴鲁旗下的力狮和傲虎两款车型并不陌生。近日,斯巴鲁汽车决定将会在于下个月17号到27号举办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在欧洲推出其全新2010款力狮和傲虎两款车型。全新欧洲版力狮和傲虎比美版车版车型相比,采用了更为动感的设计理念,前保险杠和散热格栅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采用了更为宽大的带侧转向灯的外后视镜。

  全新的斯巴鲁力狮轿车和旅行版车型比前代车型分别加长了65毫米和55毫米,两款车型的轴距均被加长了80毫米,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为宽敞的腿部空间。欧洲版的斯巴鲁力狮轿车将会搭载两款不同排量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排量分别是2.0升和2.5升。同时,偶伴的斯巴鲁力狮还将会采用一款2.0升排量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马力。

  第四代的斯巴鲁傲虎是一款非常知名的交叉乘用车型,全新的斯巴鲁傲虎提升了最小离地间隙,并采用了类似SUV车型所使用的车身保护套件,凸现了整车的越野性。全新斯巴鲁傲虎将会在欧洲将会搭载2.5升排量四缸汽油发动机和2.0升排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作为斯巴鲁傲虎的旗舰车型,则将会搭载斯巴鲁3.6升排量六缸水平对置汽油发动机。我们将会在即将开始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欣赏到这款车型的风采。(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gacy(力狮)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