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现代ix35接替途胜 将在法兰克福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1:05  新浪汽车
现代ix35官方局部图

  现代将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全新ix35,以接替2004年推出的城市SUV——途胜。现代途胜是一款非常成功的城市SUV,在全球各大市场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在欧洲市场打入五大SUV品牌,销量达6.3万辆。北京现代途胜的累积销量更在今年3月突破了13万辆,长期稳居SUV销量排行榜前三位。

现代ix35无伪装谍照

  “SUV是我们多年来成功的基石,它提高了现代汽车在欧洲市场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欧洲现代副总裁Allan Rushforth谈道,途胜的成功证明现代在SUV领域的研发和制造能力,全新一代不仅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还能在品质方面更上一层楼。

现代途胜无伪装谍照

  全新现代ix35的研发从设计草图到最终定型都在欧洲本土进行,换句话说,ix35从设计概念到工程技术都是纯粹的欧系风格。现代ix35的设计原型是2009年在日内瓦车展首发的ix-onic概念车,从之前的无伪装谍照和此次官方发布的局部图推测,新车与概念车的外形设计非常接近。

现代途胜无伪装谍照

  除了全新ix35,现代还将借助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中期改款的胜达,新胜达的外形和动力相比现款都有所变动,将获得现代R系列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全新ix35和新款胜达都将率先投放欧洲市场,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销售。(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