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名驭抵达福建 现接受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9:27  海峡导报
名驭
MOINCA名驭

  8月7日,北京现代索纳塔全新改款车型 MOINCA名驭在北京现代技术中心隆重上市。据悉,此次上市的名驭有2.0L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涵盖了11.68万-13.98万元这一区间,并有浪漫红、乌木黑、铂光银和贵族白等四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北京现代有关负责人称,此次上市的名驭作为北京现代首款自主研发车型,是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独立完成外观及内饰全新改款,是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上投放的又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

  名驭在外观上更加大气、稳重,符合中国消费者含蓄、内敛的审美需求。整车外观顺应了当下流行设计趋势,宽大的横条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中间稍稍突起的发动机盖浑然一体,配以动感的菱形前组合大灯,使车型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外后视镜增添了侧面转向灯设计,在提高车型侧面转向行驶安全的同时,又提升了外观的美观度,而尾部的调整也使车型整体更加协调。

  内饰方面,深色桃木材质的采用和明暗对比的内饰风格则体现了对中国消费者品位的巧妙解读,同时延续了索纳塔车内空间的宽大风格。

  随着名驭的上市,北京现代进一步细分和完善了在中高级车市场战略性的产品布局。名驭也将携手领翔,以强有力的双车型组合方式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相关链接:

  据北京现代厦门国戎店总经理郑政光介绍,名驭目前已到店,将在近日举办上市仪式,并接受预订。另据悉,国戎店在8月开展“惠享暑‘价’谢师恩”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凭有效的全国教师资格证及身份证,在国戎店购买北京现代任意一款车型,即可享受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额外获赠1000元油卡及价值近2000元的VIP金卡1张。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名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