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20万级别大空间轿车推荐之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8:46  新浪汽车

  09款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40G豪华版

  厂方指导价:22.68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1万元左右

  最新促销信息:09款凯美瑞最高优惠1.4万 最低售价17.58万元

图为广汽丰田凯美瑞
图为广汽丰田凯美瑞

  单就尺寸上来讲,凯美瑞与新雅阁相比有一点差距,其轴距为2775mm,车身尺寸为4825mm/1820mm/1485mm(长/宽/高),数据上也属上乘。亲身体验起来,对于1米8以下身高或者更高些的乘客来说,凯美瑞的前排与后排的腿部空间都十分充足,只是大个子也许会觉得头部的空间有些压抑。值得一道的是,丰田的设计师在前副驾驶座椅的左侧布置了座椅的角度调节按钮,在不需要司机帮忙,后排的老板们就可以方便的调整前排与后排之间的距离。

凯美瑞内饰
凯美瑞内饰

  凯美瑞240G豪华版的发动机采用丰田招牌式的VVT-i技术,123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24牛·米的最大扭矩表现中规中矩,但经济性和稳定性值得称道。凯美瑞的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双连杆是悬挂,调校的依旧十分舒适,比较适合直线公路驾驶。

  09款凯美瑞240G豪华版的配置相当实惠,比低配版本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3项安全装备,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同时,其配备2.4L发动机一向被认为是中高级车的最佳匹配,不仅在动力性能上完美契合,也是能够满足中高级车消费者心理需求的最佳之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