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逼POLO劲情 江淮同悦6月份销量达5431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5:52  新浪汽车综合
直逼POLO劲情江淮同悦6月份销量达5431辆

江淮同悦

  09年是中国的汽车年,政府对汽车行业的扶植优惠政策,有效拉动了中国轿车市场的繁荣。凭借良好的市场环境,江淮首款A级车型——同悦顺势而上,销量逐月增长。6月单月销量达到5431辆,这个数据直逼A级车老牌劲旅POLO劲情。

  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统计信息显示,2009年6月,POLO劲情的销量为5928辆。而上市刚过半年的同悦,6月已完成5431辆的销售任务,与A级车老牌劲旅POLO相差不到500百台。

  同悦获得如此好的市场成绩,拨开销量的外衣,实际核心是产品卓越的品质。自上市以来,同悦凭借 “3T品质保障”、“五星底盘”以及出色的性价比三大优势,赢得了“买得起的好品质”的良好口碑。在中国汽车行业中,品质一直是自主品牌难以逾越的障碍,自主品牌产品往往因为品质力薄弱而受到市场和消费者质疑。拥有45年造车经验的江淮刚进入乘用车领域时,便明确要以品质作为江淮乘用车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方向。江淮轿车精心打造了3T保障体系:TOP模范工厂、TOP精英团队、TOP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以及全面贴心的服务。

  了解同悦这款车的人都知道,“五星底盘”是江淮良好品质的最好支撑。欧洲最高标准的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全面提升车身安全性能。经由英国莲花公司3年调校,同悦的底盘结构设计、传动系统的匹配、悬架系统设计、底盘整体性能更稳固可靠。1.3L发动机提供1.5L动力,百公里油耗4.8L,拥有同级别车最低的0.294风阻系数,功力输出76/6000( Kw/rpm),反应迅捷。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转向循迹性好,抓地力更强,能够高效吸收振动能量,提高乘坐舒适性,可谓是更安全、更节能、更可靠、更强劲、更舒适。

  江淮同悦较高的性价比,被消费者誉为“五万元第一车”。在6月份,同悦销量创下上市以来的最高记录,这同时也是5万元级别小车的销量冠军,1—6月间,同悦累计销量达到26375台,在同级别车型中同样位列第一。

  值得关注的是,江淮轿车优质服务也是赢得市场和消费者信赖的关键环节之一,它的服务体系“精”而“全”,在全国范围内共设立300家最高标准的4S店,三年六万公里保修服务,让消费者放心购买的同时也体现出对同悦轿车品质的信心。

  虽然上半年政府各项措施刺激了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但根据乘用联数据显示,7月份以来汽车销量增量开始逐步走低,诸多行业人士分析,下半年乘用车市场将进入淡季。不过,大市场走低,并不意味着各车型销量都将走低,通过河南、河北、安徽、四川等同悦重点销售省份的经销商反馈,7月以来同悦三厢持续热卖,加上同悦RS的上市,有效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掀起同悦销售的小高潮。在下半年汽车市场淡季中,同悦是否依然紧俏,我们将翘首以待!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