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经销商瑞鹰赛道试驾招募 购车还获双重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7:47  成都商报
江淮瑞鹰
江淮瑞鹰

  本周末,由江淮汽车成都怡安4S店组织的瑞鹰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将在犀浦的东方长征国际赛道上拉开序幕。报名者将现场获得惊喜大礼。

  据悉,选择这样专业的场地,其目的就是为了让每一位试驾者,能够最放肆地驾驭瑞鹰,在直道上体验加速性,在过弯处体验扎实的底盘,通过复杂的路面体验优越的悬挂,极限爬坡和驼峰体验澎湃的动力和全时四驱的快感,这正是瑞鹰所要展示的“天地竞自由”。 同时,通过驾训营,技术专家讲解正确驾驶和保养瑞鹰的小常识,使每一位车主能够更好地拥有这辆轿车型越野车,想要体验“飞”的感觉吗?有兴趣的车主可前往经销商处或拨打4S店热线报名。

  据介绍,对用户来说,瑞鹰系列车型不仅动力和外形出色,而且具有商、家、休闲等多种用途,在经济型和安全性能上也非常出色。作为国内首款轿车化柴油SUV,1.9T柴油版瑞鹰具有极强的性价比。一位瑞鹰老车主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一款1.3L~1.5L的汽油轿车平均油耗约为7L~8L,而一款1.9T柴油版瑞鹰,动力相当于2.5L轿车,而实际城市平均油耗只有6升左右,购买柴油SUV的养车成本便宜了近1/3。

  另悉,近日江淮汽车推出瑞鹰炫彩版SUV,新增的水晶蓝和玛瑙红两种颜色一改SUV市场沉闷的黑灰色调风格,而11.98万~13.98万元的定价也全面树立了瑞鹰炫彩版在国产中高档SUV市场上的价值新标杆地位。本月怡安4S店还推出买瑞风送双重大礼活动,一重礼:全车高级真皮座椅、豪华车身膜、高级脚垫、疝气大灯,全车封釉;二重大礼:100元维修基金。另外,买瑞鹰享受3年6万公里保养0费用,买同悦送一千元大礼包

  (记者 周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