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成都5.58万元起 购车可享4800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7:32  成都商报

  上周末,位于三环路武侯立交旁的申蓉汽车以一场特别的“购车直通车”掀开了其8月购车风暴的序幕。在一场涵盖上海大众、别克、东风日产、标致、奇瑞、斯柯达以及东风本田七个品牌、数百款车型的优惠促销风暴中,百名消费者享受到了最高力度达4.6万元的多项优惠举措。从即日起,申蓉汽车还将以“优惠+新车”的方式继续其购车风暴。

  启动 “1元养车计划”

  此次“1元养车计划”将针对上海大众全系车型开展。无论消费者选择PASSAT新领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还是选择朗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POLO,参加上海大众的六星大转盘,都只需再加1元钱,就有机会赢取全年免费常规保养。

  此外,据介绍,消费者还可享受到不一样的六星服务。首先管家贴身服务会随时提供驾驶小贴士,车辆养护、车辆年检、保险到期提醒;老客户每推荐并成交1位新客户,可享受车辆养护、车辆美容等任意一套感恩回馈礼;精英沙龙会有不定期的休闲自驾、每月1期的“爱车讲堂”等等,相信通过不断精进的服务举措,一定能为消费者打造一流的舒适用车生活。

  大众“畅达”出租车登陆蓉城

  8日,由申蓉大众与新都新翔出租车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畅达出租车交车仪式”上演。来自出租车公司的的哥的姐们共同见证和体验了这款为出租车市场量身打造的新一代桑塔纳车型。作为上海大众为出租车市场量身打造的专用车型,畅达拥有外观大气、经济节油、配置人性化等明显优势。德国博世先进的顺序多点汽油喷射控制系统,在1800~3600转速区域内处于低油耗区,该区域也是出租车日常行驶最常用的,能够有效节油,使畅达每小时60公里的等速油耗仅为5.5L。

奇瑞A5

  奇瑞A5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特别促销

  申蓉奇瑞负责人介绍,奇瑞A5 5.58万元起,1.6L精英版闪耀上市,凡在此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均可享受4800元大礼包;奇瑞A3推出购车三重喜活动。一重喜:凡在活动期间购A3,均有机会参加奇瑞A3 Wa-ter-Winner水上竞赛活动,26800元奇瑞A3开回家。二重喜:在活动期间,凡奇瑞老客户前来置换或者增购奇瑞A3汽车,即有更多优惠等你拿。三重喜:在活动期间,均有机会获得价值4000元的奇瑞A3体验之旅,参观奇瑞工厂,游览黄山美丽景色。

思铂睿
思铂睿

  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 申蓉东本接受预订

  7月27日,东风Honda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SPIRIOR)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正式发布,这也将结束东风本田仅靠两款车支撑6年的尴尬局面。思铂睿以外形动感、重操控运动性能为特征,技术要求、配置要求、性能要求按照讴歌品牌的标准执行,配置丰富,更像是一款悬挂本田标识的高端车型。思铂睿搭载2.4升i-VTEC K24Z5引擎,具备225N·m的最大扭矩,提供133Rw的最大功率,配合先进的Sequential Sport Shift (运动换挡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以及低排放的完美平衡。据悉,思铂睿将在今年9月上旬正式上市销售,今年最后四个月的销售目标为15000辆。(钟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