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配又降价 09款奇瑞A1广州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08:19  南方日报

  记者获悉,上周六,奇瑞A1 09款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隆重上市。本次上市的奇瑞A1 09款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优化改进,不仅在外观上增加了车身彩条以及冰雪蓝、纳斯达克银两种清凉颜色,同时还增加了实力型和AMT两款新车型。

  据悉,奇瑞A1 09款推出了的实力型和AMT两款新车型,分别为产品的最低端和最高端。实力型以4.58万元的超值价将原有车型的起步价下拉8000元;而AMT车型的推出则让A1品牌形象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即使同款车型相比,4.98万元的新舒适型也比原舒适性下降了4000元。厂方表示,奇瑞A1 09款的推出,并不是简单的降价促销,而是在原有车型性能升级后推出的价格调整。除此之外,在奇瑞A1 09款的上市活动期间,奇瑞公司还推出了买A1送价值3000多元媒体导航仪的活动。

  据了解,由于车厂对A1所搭载的ACTECO1.3L发动机的缸盖进气道、电喷系统等进行了全面优化,在保证原有动力数据的前提下,A1 09款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了0.9L。另外,新增的奇瑞A1AMT车型可随意在手动换挡、自动换挡的经济模式和自动换挡的普通模式中进行切换,与传统液力自动变速箱相比,具有成本低、油耗低的特点。在性能提升、价格下降的同时,A1 09款还延续了自身4年/12万公里的质保期限。

  邵玉梅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