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系5系最高优惠5.76万 最低2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9:36  网上车市
 

  新BMW 3系四门轿车车身线条流畅有力:两条特征鲜明的V型特征线条沿发动机舱盖向前延伸,在BMW标志处融汇淡出。肩部线条从大灯出发并与边缘线条平行分布,车身更显颀长优雅。与此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宝马3系5系均有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运动造型的车轮护罩如雕塑般轮廓分明,凹凸的表面与上下延展的线条融合交汇,让整个前部看起来宽阔而富有动感。整款车气质鲜明昂扬,尽显运动王者风范,不愧为同级别中最具动感的四门轿车。

  宝马5系列是迄今在国内生产的最先进的高档轿车。新一代BMW5系列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841×1846×1468(毫米),轴距为2888毫米。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顶级版本545i配备了来自7系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6100转/分),最大扭矩达450牛顿米(3600转/分),最高时速250公里,0-100公里加速仅需5.9秒。

  宝马5系的风格定位在动感时尚的3系和高贵典雅的7系之间。将动感与典雅和高级商用轿车的功能性完美融合,将宝马的伟大传统和指引未来的进取精神以及经得起岁月考验的美学标准统一在一起。您可以仅凭手感辨别出一辆BMW。把手放在它的表面,闭上眼用心感觉:精工细作的内饰、握感沉稳的方向盘、高品质的镀铬饰条......一切都是如此的与众不同。从打开车门入座启程那一刻起,这辆座驾就让您再不舍得离开。

 

  (隆耀华)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