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A0级车2012年上市 city剑指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3:53  万车网

  本文概要:A0级车一直是宝马品牌的空白,近日为了弥补这项空白,宝马汽车确认将于2012年发布全新的A0车型——宝马city,该车将采用节能环保电动设计,重要将会在亚洲尤其是中国销售。

  近日从宝马方面获悉,为了弥补宝马在A0级轿车领域的空白,宝马汽车将于2012年推出第一款A0级电动轿车——宝马city,据悉该车将使用MINI(报价 参数)平台,内部编号也已经确定为:Project i。

宝马city概念图

宝马city概念图

  同时根据宝马集团高层人士透露,宝马A0级轿车city将不再使用MINI或者宝马车标,将全新启动一个新的品牌车牌,不过具体情况没有得到进一步确认,不过值得兴奋的是——亚洲尤其是中国将成为city的重要市场。

宝马city概念图

  宝马city概念图

  这款车体积将比宝马1系以及Mini Cooper更小,从city的概念图外形来看,该款车依然保持了宝马的设计风格,短前悬,低车顶。同时,该款车的价格也比比宝马1系以及Mini Cooper更低。宝马CITY主要瞄准了 1.7万至2.5万欧元(17至25万人民币)之间的市场。宝马CITY未来一旦发布,有可能会成为世界上最小的前置后驱车型。

  根据资料显示宝马city由一个电动马达驱动。虽然city的目标是走向世界,特别是要进入中国市场,但是却是按照美国市场设计的,以满足加州 零排放车辆的要求。所以在美国市场的city将采用水冷式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将可以行使100英。而在中国以及其他地区推广的city,将使用天然气或 者柴油作为动力。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