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MKX特价售83万元 配备V6发动机6速变速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0:21  万车网

  (上海行情)林肯MKX自信的外表与豪华、安静的车内环境预示了林肯时尚的设计目标。该车最大的特色是车内环境的安静可以说达到了林肯汽车的最高水平;车外造型十分圆润,而车内更是令人意外的宽敞。

林肯MKX外观十分豪华大气

林肯MKX外观十分豪华大气

  近日笔者从沪上豪华进口汽车专卖店——上海汇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该店正好有少量林肯MKX特价销售中,经销商透露,现在特价销售的林肯MKX为2010款车型,配置很高,而价格仅需83万元。

林 肯 MKX 售 价 格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备 注
2010款林肯MKX
进口车无指导价
83.00

现车在售

来源:万车网 http://www.webcars.com.cn/

  林肯MKX采用的发动机为3.5L输出功率为263马力的全铝V6发动机,并配置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性能十分出色,并且拥有很强的越野性能,在内部配置方面,豪华大气全尺寸的可见遮阳顶篷、自适应式投影光束灯、可加热可令却前座椅、可加热后排座椅、14扬声器、600瓦THX音频系统,并带有环绕音效果、DVD基础上的GPS导航系统,均能在林肯MKX上找到。

林肯发动机十分强劲

林肯发动机十分强劲

  林肯MKX一直是成功人士的最爱,大气澎湃的外观让人有一种君临天下的感觉,而精美奢华的内部配置让您劲情享受这款车带给你的高贵感觉,而且现在经销商又在活动特价中,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了,抓紧时间联系经销商查询该车的具体情况。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林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