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林肯MKS采用新动力 起售4.776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1:26  新京报

2010款林肯MKS上市售价47760美元起(图)

2010款林肯MKS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 首款应用福特最新动力技术车型2010款林肯 MKS EcoBoost发布,起售价为4.776万美元,其中包括运送费用。

  新车搭载3.5升EcoBoost V型6汽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5马力,配备六速paddle-shift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EcoBoost是福特最新研发的汽油涡轮增压直喷引擎项目,EcoBoost首款3.5升6缸引擎将首先在林肯MKS和福特Flex上使用,4缸版将在2010年推出,预计搭载于下一代福克斯和Fusion轿车上。

  据福特集团全球产品研发副总裁Derrick Kuzak介绍,到2013年为止,将有超过90%的福特北美品牌可以采用EcoBoost新技术,这种节能引擎的产量将达到75万台,其中2/3将是4缸版本。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林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