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选车方案 407coupe拥有超大空间与安全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07:45  新浪汽车

标致407

  事业有成、品味不俗的你,是否一直在寻觅一辆时尚、个性却又兼具商务用车端庄、大气的高级座驾?上下班能让你自如穿梭于都市间,节假日能让你在郊外“肆意驰骋”,充足的空间、时尚夺目的外观……这样的一款多用途车是否会让你拍手称道?这是轿车还是跑车?在路人还在惊艳于它亮丽、炫目的外观,车中的你已带着自信怡然的笑容在瞬间走远,这样的驾乘体验岂是“拉风”二字能够形容?

  你的寻觅,你的期待,你的向往,标致407系列车型,都能一一让你满足。

  407——脱俗的时尚

  近4.7米的修长“身形”,硕大的进气格栅与狮眼头灯完美搭配,流畅光滑的车身侧面包含两条贯穿车身的悠长弧线,使整车显得饱满厚实。具备标致家族一贯美学特征的407既有着轿车传统要求的端庄大气,却又不失时尚动感。其突破传统轿车风格的外观和舒适实用的内部配置让它兼具商务和家用的双重功能。

  出去与客户商谈,以座驾身份伴你而行的407,它大气时尚的外观无疑会为你前卫却得体的整体装束再度加分。工作之余,汽车会是商务人士日常交流的热衷话题。这时, 407优异操控性能,丰富的舒适性配置既可以大大丰富你在与同事和客户交流时的谈资。同时,作为其车主,自身不落俗套的格调和时尚品味也立显无疑。407宽敞的前后排空间,让你与客户或同事端坐其中时,少了份局促,多了些自在随意,这让彼此的合作商谈或是感情交流也更加自如、顺畅。其宽大充盈的行李箱更让你无论是居家出游还是公务出差的行李存放都“随心所欲”。

  除了外观、性能,407更让你觉得骄傲的是它在同级车中堪称“独一无二”的安全配置。它可配备的保护驾驶员膝部的转向柱气囊,让它的车内气囊数量远超同级车型,达到了9个,再加上车头的双层吸能通道设计……这让你惊觉:原来在大气端庄的外表下,407更有着周到、体贴的“心”。

  407SW——惬意的享受

  白天繁忙的工作和应酬或许让你有些疲累,但当你踏入407SW车门的那一刻开始,那一番天地就只属于你自己了。充盈的驾乘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丰富多元的娱乐配置……这款“都市休旅车”让你即使身处闹市,依然能找到心灵的一方“静土”。节假日开着它载着家人、朋友到郊外、景区,徜徉于山水间,寄情于大自然更是赏心悦目的一大乐事。

  这驾“移动的雕塑”美观、炫目的外观造型会让你在驾驶它时必须毫不吝啬地和路人分享它的“美丽”。但你丝毫不用为此心理不平衡,因为它配有的深色全景玻璃车顶,让全车的透光面积高达近5平方米,这样的“福利”就只有你和乘坐者专享了。穿梭于都市中,你不必担心车外飞扬的灰尘而尽情享受阳光普照,夏日的阳光或许过于灼热,这时玻璃车顶电动控制的遮光板让你自由决定与阳光亲密接触的时间。

  407SW可以完全打开的车门和可单独开启的尾门玻璃,让你无论是取大件物品还是小件物品都更加自如、便捷。内部座椅均可放倒的设置,创造出长达2.7米的储物长度空间,让你在郊游时再也不必因为空间问题,而在搭载生活用品时瞻前顾后,407SW充分的储物空间让你可以将想带的,要带的“一网打尽”。

  coupe407——激情的魅惑

  有着“全球最美轿跑车”美誉的coupe407,开着它行走在熙熙攘攘的都市会让你立马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驰骋在宁静广阔的乡村四野时,它会让你和它成为地平线上一道最美的移动的风景。

  在轿跑之间自由游走的coupe407,可谓是精英人士私人休闲座驾的上上之选。灵动、夺目的外观,豪华、雅致的内饰,随心自如的操控,这一切无疑会让它成为你精英身份的另一张“名片”。

  它强劲的动力配置加上优秀的抓地性和安全性,让你畅享速度激情的梦想立即照进现实。夜幕降临时,工作和生活的烦闷通通丢开。穿梭在迷蒙、斑斓的霓虹灯市中,随意自在地陷座于真皮座椅里,打开集多功能于一体的RT4多媒体系统,沉浸于能让你尽情释放的激情摇滚或是让你身心宁静的古典音乐中。

  或约上三五好友,驱车聚集于会所,话题可以上天下地,从股票到时尚,从事业到生活……末了,临窗望去,自己的座驾-coupe407就犹如“夜间精灵”在都市繁华的夜景映衬下,静静地接受着整个城市和主人的凝视,顿时,站在“世界之巅”的成就感和身心空明的超然感同时涌聚心头。生活美妙至此,夫复何求。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4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