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407开始备产 将在神龙3号平台上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0:04  北京晨报
标致407外观
标致407外观 【更多组图】【参数配置

  晨报讯(记者 沈欣) 日前,记者从神龙汽车负责产品开发的部门获得最新消息,自雪铁龙C4、C5确定生产之后,东风标致的后续车型也终于有了着落,标致407将作为东风标致最新引进的车型在神龙3号平台上投产,目前407的备产工作已经开始,源引内部人士的话“国产化工作已经正式展开”。

  2005年,PSA(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宣布,在华合资公司神龙汽车将扩建第二工厂,并在2009年以前投产九款全新车型,引进生产中高档产品的全新的3号平台。PSA即将引进的3号平台主要生产集团目前在产的,包括标致407 、607及雪铁龙C5等在内的中高端车型。2006年,这家PSA在世界范围内最大规模的一家工厂在武汉破土动工,新工厂将于2009年正式投入生产,年产汽车将达15万辆。

  3号平台上标致系列的最新车型就是标致407,其设计将标致家族特征的突出达到了极致,它就像张着大嘴的猫科动物,似乎要吞噬前方道路上所有的一切。修长的车头、大倾角的A柱、由低到高的腰线、短小的车尾、宽大的车窗,漂亮的头灯和光洁平滑的前脸,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标致407的内部设计豪华而充满质感。汽车内部的设计力图使每一位驾乘人员都能够感受到驾驶及旅行的乐趣。407的内饰充分显示了法国人在造车方面注重细节的优点,精细的工艺和考究的用料会给驾驶者留下较深刻的印象。

  据介绍,国产标致407的外观、配置、尺寸与进口车基本相同。车体尺寸长4676×宽1811×高1445mm,轴距2725mm。排量3.0L的V型6缸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155kW),最大扭矩为290N·m,除可变气门正时结构外,还配有6速自动变速器“Tiptronic”。

  业内分析,随着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和206(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售日趋平稳,东风标致的盈利能力开始凸显,对于仅靠307、206来打拼车市的东风标致来说,适时推出高端车型407是其提升品牌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的有力手段。同时,这也将一举填补东风标致在国内没有20-25万元级别的B级车型的空白,能够进入销量巨大的B级车市场才能为车厂提供最丰厚的利润来源。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