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两厢将在近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9:26  华龙网-重庆商报

东风标致207三厢

东风标致207三厢

  本报讯:记者从东风标致获悉,继三厢版207上市之后,标致207的两厢车型很可能将在今年三四月间上市,作为东风标致先上三厢、再推两厢的“3+2”战略的又一体现,标致207两厢车将进一步强化东风标致在小型车市场的地位。

  据了解,作为207的兄弟车型,207两厢的配置、价位,将基本与三厢车保持相同,相比206,它的尺寸明显增大,并在外观上沿袭三厢207的特征元素。车身的高科技含量将是其重要卖点,如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双区空调以及防追尾紧急制动频闪等诸多富于科技含量的人性化配置,将A0级车型的科技形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