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品质生活--试驾东风标致207(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4:07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东风标致207三厢

东风标致207三厢

  据了解,东风标致的客户大部分为医生、大学教师、律师等白领人群,而这些人群的生活是注重品质的。据说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最怕中国消费者说法国车浪漫,其实在中国人心中,浪漫与生活品质是紧密相连的。这两者结合在一起,最好的诠释就是东风标致207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

东风标致207三厢

东风标致207三厢

  - 外形彰显品质生活

  很难用语言来形容207的外形。充分放大的狮子标识配合尖锐突起的前大灯,让207的前脸倍感时尚,延续大嘴的前格栅设计,又给207带来一种轻松感。在整体设计上,最成功的是贯穿整个车身侧面的腰线设计,没有307(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硬加个尾部所显露出的累赘感,车身前后结合浑然一体,没有任何强加感。207尾部借鉴了标致607(参数配置 图库)的设计,这一设计既大胆又成功,不仅没有让207的尾部显得不协调,反而增加了高贵感。

  207最大的突破在于内部空间的加大,第二排乘坐者不会像乘坐206(参数配置 图库)那样感觉狭小、压抑。207的内饰有两种,全黑色内饰彰显运动风格,另一种浅与黑搭配彰显时尚。从中控台到仪表盘,再到车门把手,207到处都显示出圆润的线条设计,也展示出法国车的内饰特点,强调和谐、自然。稍微让人感觉不太适应的是,电动车窗按钮设置在前排中部,变速箱挡杆后面的位置,目前这种设置在主流车型中已很少使用。

东风标致207三厢

东风标致207三厢

  - 操控性有效提升

  虽然延用了206的动力系统,又比206多了个“尾巴”,但记者通过试驾后,反而感觉操控性有所提升。

  首先是变速箱换挡感觉顺畅了许多,没有了原先的顿挫感。据了解,这是因为增加了滚珠轴承,提高了换挡的顺滑。207前桥采用防侧倾带横向稳定杆的准麦弗逊独立杆式设计,后桥采用扭杆弹簧横向稳定杆技术。值得一提的是,207的底盘经过全新调校后,抗颠簸性有所加强,在通过坑洼路面时,底盘表现出很强的韧性,软硬适中,这种感受只有在中高级车中才能体会到。

  207共有1.4升和1.6升两个排量,功率分别为56千瓦和78千瓦。其中1.6升车型在试驾过程中,动力表现充足,在急加速过程中,虽然不能体会到那种强烈的推背感,但是速度提升稳健有力。

  207高配车型带有辅助泊车系统、行车电脑、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车载蓝牙等多种辅助设备,而7.48万元起的价格也是提升生活品质不错的选择。

  北京参考讯 刘世瑜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