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 最期待的情人节浪漫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0:40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207三厢外观图片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一向含蓄的中国人,在接受西方节日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可以尽情说爱的日子,把埋藏在自己心底的“爱”表达得更直接、更大胆。尤其对于已婚夫妇来说,“爱”这个字似乎更难以说出口。什么才是表达爱意最好的礼物?什么才能代表我把“爱”传递给对方呢?如果你正在挠头的考虑这件事,那已经说明了你的诚意,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发掘这个2009年最让“爱妻”期待的情人节礼物吧,它就是东风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

  以“爱妻”之名

  一首《数字恋爱》刮起的数字旋风延续到今天热度仍未褪去。对于已婚男士来说,为了在情人节表达“爱妻”之意,“27”这两个数字就变成他们捕捉的对象,此时,东风标致207进入了他们的视线。

  虽然207的中间多了个“0”字,但解释为“爱你,妻”,是不是听起来更加浪漫甜蜜?而且细心的车主还会发现,把207这三个数字倒过来,和英文的“LOVE”竟有几分相像。爱是世界的语言,无须翻译。当亲爱的妻子慢慢发现了“207”的特别意义,相信一定会有种感动的惊喜。

  得“7”如此,夫复何求

  东风标致207不仅在名称上有它独特的浪漫意义,整车从外观、内饰到性能、配置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息。

  “此时无声胜有声”丈夫出差回来,妻子开着207去机场迎接,回家的路上,丈夫静静地看着体贴的妻子,什么话也没有说,妻子只余光一扫,便低头浅笑。为了达到更好的静音效果,东风标致207增加了车身降噪包。使得207的内部静音效果非常出色,能恰到好处地滤除车内杂音。如果此时伴着丈夫含情脉脉的眼神,传来的不是妻子的笑声,而是高速上“呼呼”的风声,那我相信车内的这对夫妻,早已没了眉目传情的心情。

  “爱,疾驰而来。”妻子要到客户公司做一个重要的报告,之前准备的文件忘在家里,忙乱时丈夫驾着红色的207赶到,妻子会心一笑,报告顺利完成。

  207配备的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被誉为“跑车之王”的保时捷技术。具有很强的自适应和自动保护功能,防止车主因使用不当造成对发动机的损害,同时还能有效节油。在手动模式下,如果车主忘记及时换档,变速箱会启动自我保护,自动换档,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慌乱对发动机造成伤害。

  “只因遗得风流迹,此日衣裳尚有香”因为经常开车,207里都是妻子身上的香气,每当丈夫坐到车里,都感觉车内的味道是那么熟悉。

  207的内饰全部采用环保材料,可回收利用,保证人体健康的同时还减少了环境压力。另外,207的所有零件都进行了雾化试验,能有效控制其挥发性物质的含量,特别是有毒有害物质的含量,经过了气味监控和改进有效改善驾驶舱内的空气质量。对于身体抵抗力较低的女性用户来说,这一点尤其重要。

  “爱,无处不在”夫妻俩决定周末出游,经过一片清新的草坪,丈夫随兴地把车停在路边,从后备箱拿出一顶折叠帐篷,还有装满美食的车载冰箱,爱在大自然中徜徉……

  东风标致207配有超大的后备箱空间,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和后备箱连成一体,充分满足居家旅行的需求。特别安装的液压后备箱杆,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尤其实用,当您把后备箱盖打开一半以后它就会自动升上去,拉下来时也一样。有了这个液压装置,妻子完全不用担心在开关后备箱时有失仪态,当然,这也是体贴的丈夫精心挑选所得。

  当然,东风标致207除了以上的浪漫元素还具备很多成为“爱妻”礼物的条件,例如欧系车良好的安全口碑;源于标致血统的精细品质;经济周到的售后服务等等,都体现出这是一款极具实用性、经济性和时尚性的商品。如果你是个有责任感的丈夫,如果你很爱你的妻子,那就送出这份2009年“爱妻”最期待的情人节礼物吧。

(编辑:刘胡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