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降12万元 09款林肯MKX目前售价7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9:27  新浪汽车
直降12万元09款林肯MKX目前售价73万元

09林肯MKX

  近日,笔者从湖北地区了解到,指导价为85万元的09款林肯MKX,目前售价为73万元。林肯MKX是一款具有典型美式风格的五座CUV,它兼顾了SUV出色的越野性能与豪华轿车的舒适性能。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09款林肯MKX

85万元

73万元

12万元

  林肯MKX外观造型圆润,前进气格栅十分宽大,大灯和进气隔栅融为一体,简洁之中透露着优雅。那硕大的林肯标识告诉大家它不仅拥有健硕的体魄,更蕴含着难以匹敌的强劲动力;车身的侧面颀长的流线型,18寸合金轮毂让这款豪车帅气十足;一体式尾灯是这款车的尾部的点睛之笔,与优雅的前脸遥相呼应。

  步入内饰,林肯MKX的豪华气息扑面而来:典雅的桃木内饰,8向电动可调整式座椅,带制冷加温带记忆功能,真皮包裹的座椅带透气孔,6.5英寸显示屏的DVD导航仪,带有气体过滤器的双区自动空调系统,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全景天窗。空间方面,可6/4分的第二排座椅的倾斜角度可达15度,放到座椅后,MKX的后备箱容积可高达2立方米。

  安全性能方面,林肯MKX配备了防抱死制动系统,车体翻转监测系统,前排座椅安全气囊,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和带有翻滚稳定性控制的电子稳定增强系统,最为先进的配置应该隶属智能乘客分级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称量”副驾驶座乘客的体重,来决定汽车发生碰撞事故时安全气囊的打开幅度,从而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气囊引起的危害。

  动力方面,林肯MKX搭载了3.5升V6引擎,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采用了最新的节油技术,6速自动变速器采用6.04:1的宽速比,使公路行驶的燃油经济性比四速自动变速器提高了7%,迎合了当下人们所倡导的节能环保绿色观念。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林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