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林肯MKT量产版发布 今年夏末在北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9:35  新浪汽车

2010款林肯MKT量产版

  新浪汽车讯 恰好一年前,福特曾预展过其林肯MKT概念车,1月12日,通用发布了其2010款MKT交叉车的量产版车型。以代号D472研发的这款新车与福特Flex采用的是同一平台,尽管两者在外形上有很大的不同。

  福特的执行官Mark Fields之前曾形容MKT概念车拥有“豪华轿车的舒适性,标准尺寸实用车的宽敞灵活性以及运动跑车的性能。”

  在引擎方面,2010款MKT标配了Duratec发动机系列的一款经过调谐的3.7升、24阀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在转速为6500 rpm时预计可输出268马力的动力,在转速为4250 rpm时可输出267磅-英尺的动力,经过调谐后的该款发动机能够在振动和刺耳声最小的情形下提供平稳的动力输出。


2010款林肯MKT量产版

  节油技术包括一个两速的燃油泵、Aggressive Deceleration Fuel Shut-Off(ADFSO)及最优的变速箱和主减速器传动装置。燃油经济性预计能达到24 mpg,福特称此燃油经济性比MKT的最大竞争对手奥迪Q7与讴歌MDX要高4 mpg。

  对于期望更高性能的消费者而言,林肯MKT还提供了一款3.5升的双涡轮EcoBoost V6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该发动机能在提供V6发动机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提供相当于自然进气式V8发动机的动力,据通用汽车称。该发动机在转速为5700 rpm时可输出预计355马力的动力,在转速为3500 rpm时可输出350磅-英尺的扭矩。加压直喷的方式有助于消除之前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易产生的“涡轮延迟”现象。

  林肯MKT车型装备了一款6速的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能够为驾车者提供全自动操控和手动控制两种选择。此外,翘板变速开关采用了与方向盘一体式的设计。另外,配备3.7升V6发动机的2010款林肯MKT还提供了全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该系统还是EcoBoost车型的标配。


2010款林肯MKT量产版

  MKT车型独特的悬挂系统以及三排座椅的设计能够为最多七名乘坐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林肯MKT悬挂系统研发和调谐设计的关键原理包括在提速时使前端的升起高度最小化,提供稳定的转向操控特征以及维持其以豪华为导向的驾驶体验。

  搭载EcoBoost发动机的林肯MKT拥有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该系统能够让驾车者选择自转向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这个自动的并行停车系统使用了超声传感器,与更易落上灰尘且更易沾污的使用照相机的停车装置相比,该停车系统更具有竞争性。除了能快速完成停车操作之外,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还是首个可以在上坡停车情形下进行操控的系统。

  该车具备的其它特征包括:能够监测交通并因此调整车速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按钮启动系统;与B柱一体化设计的SecuriCode加密无键进入键盘;能够根据转向角度改变方向的自适应式前灯;自动的远光灯;EasyFuel无盖加油系统;允许父母或其他相关驾车者限定某些特征的MyKey驾驶员参数选择系统;盲点信息系统;倒车照相机系统;SYNC系统;在倒车时监控车辆的路口交通警报系统;带有制动器支座的碰撞预警系统,该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一个平视显示屏,该显示屏会在系统感应到前方的交通减速时在挡风玻璃上闪烁。如果驾驶者没有做出反应的话,系统会预先向制动器加压,从而为汽车应对更猛然的停车做好准备。

  另外,一个可供消费者选择的导航装备包则包括一个存储地图与Point-Of-Interest信息的内部硬盘以及带有14个扬声器的THX II Certified 5.1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2010款林肯MKT将于今年夏末在北美市场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林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