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加长优惠20% 送日本旅游加限量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22  太平洋汽车网

图为加长林肯外观图片

  如果说要选一辆结婚的礼宾头车,林肯加长礼宾车无疑是个完美的选择。目前笔者了解到,上海林肯加长礼宾车代理商推出庆祝进入中国市场四周年优惠促销活动。5月1日前,购买林肯120全系加长车的顾客可享受超过20%的优惠让利。同时,送上“尊崇大礼包”—“浪漫樱花,双人双飞日本五日游”以及“价值16000元的限量版摩托罗拉手机一部”。其中一款车型优惠后的车价由原价162万降至115万元。

  来自于美国ECB( Exective Coach Builder)工厂精雕细琢的林肯120加长车长度达 8519mm,并有隐私玻璃、真皮J型沙发、木质升降屏、扬声器CD播放器、7英寸液晶电视屏、 DVD环绕音响带调频电视、全钢结构铝制侧板、车頂 6色灯光纤维玻璃酒吧、驾驶位总控制台、后双区空调等豪华舒适配置。

  林肯120加长车不仅有着豪华的内饰、宽广的空间,更有令人为之动容的细节设计:

  无论车内是萦绕着贝多芬的月光,还是跳动着席里迪昂的爱的力量,车内的星光顶均会随着音乐的快慢、轻重、缓急而闪烁,犹如你的心情一般。

  源于美国ECB公司的专利设计――触摸屏装置,可以让您轻松在车内进行DVD播放、音乐播放、空调操控及前后语音对讲等等。让你在车内也能如现实生活中一般运筹帷幄、指点江山。

  忘了带车钥匙是经常的事,难道还要为这种小事上火吗?林肯120加长车可不用让您为这种小事操心,您只需要在车门的密码锁上轻松输入密码,林肯120加长车又能如以往一般竭诚为您服务了。

  作为世界顶级品牌礼车的先锋,豪华礼车专业制造公司( Exective Coach Builder)自1976年制造出第一辆加长轴距的汽车伊始,以拥有顶尖传统手工艺和现代创新科技,制造具有无可匹敌分割和卓越工程技术的汽车产品而享誉于世;并以独特宽车身的加长礼车制造和电媒触模屏控制专利及长达30多年的加长制造史,造就其成为业内最悠久最璀璨的传奇。

  文/老妖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林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