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RAV4上市 4月25日起全国店内试乘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08  京华时报

一汽丰田RAV4上市售价18.98-26.43万元(图)

图为一汽丰田RAV4亮相

  本报讯 (记者鄂佳)上周五,RAV4(参数配置 图库)终于在一汽丰田国产并宣布上市,厂家指导价为18.98万~26.43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增加了2.0升两驱车型,以及拥有4速自动挡和5速手动挡两款变速箱,一共推出了10款细分车型。

  发布会上,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利悟宣布了国产RAV4今年的销售目标为5万辆,这意味着在今年还剩8个月的情况下,RAV4月均销量至少要达到6000辆。作出这样的产销计划的依据是,RAV4所在的SUV市场每年都在大幅增长,去年的年销量达到了47.7万辆。RAV4所在的城市SUV市场更是主力市场,去年销量约25万辆,占整个SUV市场的53%。

  据悉,4月11日开始,一汽丰田全国319家经销店全面接受RAV4的预订,每家店将有3辆商品展示车;4月18日至19日,全国一汽丰田经销店将统一进行4S店发布会;4月25日至5月3日,全国各经销店将举行RAV4的4S店试乘试驾会。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