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王法长:RAV4必将成为SUV市场的NO.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9:25  新浪汽车
一汽丰田王法长:RAV4必将成为SUV市场的NO.1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法长先生致词
一汽丰田RAV4今日在北京上市,共十款车型,售价18.98-26.43万元。以下为发布会现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法长先生致词。

  尊敬的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能与诸位朋友相聚于此,可以共同分享RAV4上市带来的无限喜悦,我感到非常的激动!

  刚才,柴原主任工程师和毛利悟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RAV4的商品魅力和营销策略,相信大家对于RAV4已经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那么,融合众多魅力要素的RAV4,它的核心诉求概念究竟是什么呢?接下来,我将为大家揭幕:

  “应变自如、释放由心”是RAV4的核心诉求概念。RAV4寓意着活力、动感、自由自在,他将都市化的时尚、舒适,与强大的越野性能完美结合!

  RAV4既可以满足都市人群的多样化需求, 使人们可以享受到前所未有的驾乘感受,还融入了丰田的高新科技所赋予的强大越野性能,不论崎岖或坦途,RAV4都可以“应变自如”,在大自然中尽情释放潇洒魅力。

  RAV4的目标客户也正是这样一群应变自如的活力一族,他们努力工作、为实现自我价值而拼搏,从容面对城市生活的压力与竞争,并积极追求“快乐”、“洒脱”的生活方式,他们自由自在,充满阳光活力,引领社会潮流。

  他们对座驾的要求超凡脱俗,既追求在城市中自由穿梭的乐趣,又渴望能够在旷野中自由驰骋,RAV4很好的契合了他们对汽车的超凡品位。 因此,我们赋予RAV4的理念就是——“应变自如 释放由心”。

  现在大家看到的这幅画面正是RAV4“应变自如、释放由心”的平面主视觉。那么它的电视广告又是怎样的呢?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在RAV4的伴随下,我们一起穿梭于都市喧嚣之中,徜徉在峻岭溪水之间,感受城市与自然的交替,体会沉稳与狂野的转变。

  观看完刚才这则RAV4电视广告片之后,相信此刻大家对RAV4的配备与价格已经充满了期待。 那么,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RAV4的配备情况。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的需要,丰田汽车公司和一汽丰田在导入RAV4之前,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特征,分别对外观、内饰、配置进行了专门改进,同时在排量方面,增设了2.0L级别车型,并且,各款车型都配有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从而使一汽丰田RAV4拥有2.0L、2.4L两种排量、五个级别的十款车型。

  在此基础上,我们更提供了5种车身颜色供客户选择,有超级白色、米黄金属色、深蓝云母色、银金属色、红云母金属色。

  2.0L RAV4 经典版,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都全面超越了同级别竞品车型。

  其标准配备包括:17英寸铝合金轮毂、前排二级式双SRS空气囊、ABS+EBD、刹车辅助系统BA、定速巡航控制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警报提示、发动机锁止系统、刹车未解除警报提示、防盗备胎罩锁止系统、钥匙忘拔警报提示、遥控车门开启装置、可加热亲水式车身同色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发光仪表盘、左右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

  2.0L RAV4豪华版在2.0L经典版的基础上配备了自动限滑差速器(AUTO LSD)、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ABS和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集成于一体的S-VSC系统、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DAC)、侧部及帘式SRS空气囊、带防夹功能电动天窗、6碟CD等配备。

  而RAV4的主销车型2.4L车型,配备了主动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S-VSC、智能钥匙以及一键式启动装置、车顶行李架、车身同色轮眉、真皮座椅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装置以及电动腰部支撑等。

  另外,2.0L豪华版和2.4L豪华版均可选装带蓝牙免提装置的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可以满足客户的更多使用需求。

  RAV4活力迸发的流线车身,先进的主动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创新的S-VSC、DAC/HAC技术,独具匠心的多变设计,使其拥有了竞品所无法比拟的“应变自如,释放由心”的商品魅力。

  想必大家已经对RAV4的价格有了自己心目中的猜测。那么RAV4的上市价格究竟是多少呢?

  下面,由我来为大家揭晓RAV4三款主打车型的建议零售价格。

  首先是 2.4L豪华版AT,它的价格是246,800 元。

  接下来揭晓的是专为中国消费者特别导入的2.0L车型价格。

  其中,2.0L豪华版AT的价格是217,800 元。

  最后是2.0L经典版MT,它的价格是189,800元。

  现在大家看到的就是RAV4十款车型的详细价格,价格区间从189,800元到264,300元,可以广泛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我们相信,凭借具有如此竞争力的价格体系和强大的商品力,RAV4必将成为中国城市SUV中综合价值NO.1的车型!它的到来也必将为中国城市SUV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开启全新的篇章!

  再次感谢诸位媒体朋友的关注与支持!谢谢大家!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