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30Li降10万元 320i仅售20多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7: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优惠:530Li降10万,320i仅售20多万

新宝马5系Li五大亮点--最先进的豪华商务轿车

新宝马530Li

  记者最近采访了宝悦宝马的赖总,获悉:为庆祝正式营业一周年,答谢广大宝马车主的支持与厚爱,特别推出两款特价车型回馈车迷朋友。据悉,此次优惠幅度之大,在川内是前所未有的。宝悦宝马特地从宝马公司组织回BMW530Li豪华型数台,直降10万,大幅度让利于消费者。

  另外,BMW320i也加入到本次大优惠活动中来了。320i领先型的最低销售价已经进入20万元区间,德系豪华品牌极少将触角伸到这一日系豪华车的传统优势领域,说明宝悦宝马是下了决心要将实惠进行到底了。

  宝悦宝马的另一个杀手锏是——强大的车源储备。因为背后有其母公司——宝马香港的9家宝马店作为支撑,几乎不存在缺货,紧俏等说法。比如:各种车型的外观和内饰颜色,M系列的预定等,都十分迅速。而且价格方面也因为是批量定货,自然优势明显。总之,客户总是能在成都宝悦宝马得到最经济实惠的多种组合选择。

  预约:

  全新740Li上门试驾

  全新BMW740Li自今年1月上市以来,以其尊贵典雅的外观,傲视群雄的高科技装备,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创造了高级豪华轿车的销售神话。为让更多的客户能亲身体验740的豪华与尊贵的驾乘感受,宝悦宝马专项推出预约上门试驾服务。只要你一个电话,他们就将按照预定的时间,专车专人上门为你提供专项试驾服务,彰显你的尊崇身份。

  4月18日,宝悦宝马邀你莅临展厅参与5系同级别车型的对比试驾活动,让你切身体会BMW5系相对于其他车型来说与众不同的驾乘乐趣。

  承诺:快修100分

  凭借其母公司——宝马香港近三十年维修经验的强大支持,宝悦宝马拥有大批来自广东和香港的专业特级技师长驻成都为车主服务,并可针对各种“疑难杂症”提供迅速支持。除了新车销售方面的巨大优惠外,宝悦宝马在维修服务方面也相应推出了“快修100分”。如更换机油,机油格,更换刹车油及刹车片等常规保养项目,如果在100分钟内不能按时完成,宝悦宝马将免费提供100分积分作为补偿。4月起,他们还在省内首推“维修刷卡消费积分”活动,只需办理一张储值卡,就可享受积分兑换宝马原装精品及代金券等优惠服务。

  爱心:30万巨额赠灾区教学

  宝悦宝马立足成都,心系灾区。投资1亿的宝马旗舰4S店奠基当天,其所在集团——马来西亚森那美即作出决定,向5.12地震受灾较为严重的广汉市连山中学捐赠价值约30万元的教学设施设备,并将在本月内兑现本项捐赠。

  早报记者 颜延

    点击进入宝马论坛参与网友讨论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