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重庆第二家店开业 西部网点进一步完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8:4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宝马重庆第二家店开业了!3月27日,重庆宝渝汽车在汽博中心C区隆重开业,成为宝马在重庆的的第2家经销商,这也标志着宝马在西部乃至重庆市场的服务网点进一步完善。

  宝渝汽车总经理郭汝华先生表示,重庆宝渝的目标是成为一流的高档轿车经销商,不仅经销世界一流的产品,还要拥有最高的顾客满意度,为重庆的宝马车主,提供宝马集团全球统一标准的售前、售后服务。令人欣喜的是,宝马重庆第二家店的开业也标志着在当前并不乐观的经济形势下,宝马进一步抢占中国高档车细分市场的信心。据记者了解,宝马本月的重庆地区销售已经突破100辆大关,同比增长30%,可见,宝渝的到来,让更多重庆人能尽快实现自己的宝马梦,也是对重庆汽车市场的推动!

  在开业庆典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先生表示:“众所周知,宝马以纯粹驾驶乐趣闻名于世,我们期待重庆宝渝开业后,能有更多宝马爱好者有机会体验宝马产品所的独到之处!我们非常期待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宝马大家庭。”

  据了解,重庆宝渝汽车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达到宝马全球的质量标准,同时也代表着重庆地区豪华车服务的最高水平。硬件方面,服务中心采用全套宝马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按照宝马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机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软件方面,员工通过了严格的培训和测试,今后重庆宝渝还将定期派员工到宝马中国培训学院和宝马总部进行产品、技术和服务学习,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宝马车主。

  记者 郭小萍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